※腦殘系列,校園設定。

※人物嚴重OOC,請小心。




雷瑟覺得胃疼,一大早就胃疼實在是對身體不好但他也沒辦法。

很顯然這一切都是昨天那個突然就莫名其妙告白的傢伙的錯。

上班的第一天他準時到校,但才一進校門馬上被一群似乎是預備好的女學生們一個蜂擁而上,圍住他噓寒問暖各自遞上了愛心早餐,讓他滿臉黑線打算找門口的警衛求救,卻被一句青春真好啊徹底忽略,搞得他很頭痛。

就在好不容易逃離魔爪並謝絕學生們的好意後來到辦公室,卻在看見自己位置的改變後認真地想著自己今天來上班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選擇。昨日才搬過來的物品大多是隨意放置並沒有認真地去整理,但如今卻已經整齊地擺放在櫃子裡投了連教科書都分類好的排列在書櫃上,一張張的資料也平整的壓在桌墊下裝上明亮潔淨,還擺著一杯熱飲及三明治。

雷瑟上前仔細的看了會,伸手拿起壓在熱飲下的紙條,雖然他不認得這字但卻能準確地猜出是誰留下的,然後再次胃疼。

『老師早安啊,看我這麼細心地替您整理好了辦公桌還買了早餐是不是要誇獎我一下啊嘿,很期待今天老師的課哦我會全神貫注的^^』

那個傢伙……到底在做些什麼啊?雷瑟想來想去也想不透為什麼格里西亞會喜歡上他,單論性別就不好說了,他們之間的關係可是老師和學生啊,他可不想一進這間學校就傳出師生戀的誹聞。

揉了柔疼的發痠的腹部,雷瑟決定不加以理會準備教材開始他第一天的教師生涯,雖然說一切都不太順利。





高二A的課是在早上第三節,雷瑟整理好課堂資料之後有點心情複雜,一旁梅克的夏佐見狀也只能給對方一個加油及安慰的眼神,雷瑟的擔憂是什麼他也大概知道,偷偷看了一眼隔壁打瞌睡的尼奧嘆了口氣,格里西亞到底是在搞麼鬼啊……

於是在第三節上課鈴聲響起時雷瑟準時進到了教室,同學們見新來的老師也配合的回到座位上一臉好奇的直盯著他瞧,雷瑟環視了所有同學一眼,果然看見最明顯的人正帶著燦爛的笑看著他,雷瑟在心中嘆了口氣,開始介紹他自己並開始點名。

「那麼為了看看大家的程度來配合以後的教學,先試著解解看這道題目吧。」雷瑟發下了一張測驗紙,得到了學生們的小聲哀號。

十分鐘的測驗時間,雷瑟也好好的打量了一下這個班級的學生,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很乖很聰明的學生,視線偷偷的往格里西亞飄去,看見對方一臉認真的在解題目讓雷瑟有點訝異,或許這學生並沒有向教師們之間所說的這麼壞。

「搞甚麼那傢伙今天吃錯藥?」喬葛看著難得不睡覺而在認真寫考卷的格里西亞,偷偷問著隔壁的艾爾梅瑞。

「快點寫考卷吧喬葛,還剩下三分鐘呢。」艾爾梅瑞笑了笑,但也一直看著格里西亞反常的行為。

測驗時間結束,雷瑟把考卷收回來後便開始教課,從上次退休老師的進度開始,之前聽那位老師說拌上上課總是不受控制讓雷瑟做好了心理準備,但實際上的上課情形卻比他想的要好多了,但想想或許是因為自己是第一天教課所以才這麼安份,不禁有點無奈。

下課鈴聲響起,雷瑟也在心中放下了顆石頭,第一天的教課情形還算不錯。

「喂,你今天吃錯藥啊?」喬葛看著格里西亞問著,這傢伙不只在寫考卷居然還專心聽課,我操這是要下紅雨啦?

「你才吃錯藥勒。」格里西亞給了對方一個大白眼。

「格里西亞,有外找哦,是個可愛的學妹呢。」一名男同學走過來傳話,眼睛還一直往外面瞄。

格里西亞往外一看,一位長相清秀的學妹正站在外頭,小臉紅紅的手上拿著一封信。想也知道那位學妹的意圖了,於是格里西亞就被身邊的同學們給推到外頭,他們就大喇喇靠在窗邊看好戲。

「那個,學長……我喜歡你!」學妹紅著臉把手上的信交給了格里西亞。

窗邊瞬間傳出歡呼聲和拍手聲,格里西亞轉過頭叫他們閉嘴接著回頭對可愛的學妹說道。

「抱歉,我不能接受,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咦??!!」

這聲驚嘆不只有學妹還包含了窗邊看好戲的同學們,因為正門被擋住打算走後門離開教室的雷瑟聽見這話愣了愣,一種不好的感覺油然而生。

「喂喂,我怎麼沒聽說你交了新的女朋友了?」喬葛張大嘴驚訝著,這傢伙半年前和夏洛特分手後就再也沒有交往對象了,怎麼突然又冒出一個來了?

「其實也不算是女朋友啦單相思而已。」格里西亞意外的挺誠實。

「請問……對方是個怎麼樣的女生呢!」學妹有點傷心,她很想知道自己心儀的學長所喜歡的女生到底是哪一種類型的,好讓她心服口服。

「嗯……其實不是女朋友,應該說是男朋友才對。」格里西亞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說出了多麼驚人的消息量。

「蛤??!!!!」

所有人都用著呆愣訝異的表情看著他,雷瑟一聽簡直差點吐血。

「等等等等格里西亞你說啥?」喬葛瞪大了眼一臉不可置信。

「我說…….」

「格里西亞同學,到辦公室一趟。」雷瑟冷著語調突然說道,這件事可不是可以到處張揚的好事啊。

格里西亞側過頭看見叫他的是雷瑟,臉上露出了意思欣喜的神情又被壓了下去,和那位學妹又說了聲抱歉,就閃過身邊的同學們往雷瑟的方向走去,兩人離開後留下一地的錯愕同學,那位學妹的打擊似乎有點大眼一花差點沒昏過去。

「那傢伙今天到底是吃錯甚麼藥……我都快要迷糊了。」喬葛整個人感到很疲憊。



「你真的明白你在說什麼嗎?」雷瑟帶著格里西亞並沒有回到辦公室,而是帶到了校園的花園,比較少人的地方,然後頭痛的看著看著格里西亞問出這個問題。

「嗯?很明白啊,我喜歡老師你啊。」格里西亞不懂雷瑟的反應。

「就是這點很怪異啊…….為甚麼會喜歡上我?就性別來說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老師你這是歧視同性戀愛哦……為甚麼會喜歡?就是喜歡啊還需要理由嗎?」格里西亞一點認真的說著,他早就想過雷瑟會問這個問題了所以有事先準備過,聽說這句話就可以掌握住戀人的心了。

「我沒有歧視……當然需要理由了,我想了很久一直想不通。」雷瑟看了對方一眼嘆了口氣。

「我昨天才剛調職到這個學校,你我應該都還不了解對方,頂多我昨天救了你,但是這些應該都還沒達到喜歡的地步,請不要把單純的崇拜想成喜歡的愛戀了。」雷瑟皺著眉說,雖然是有點殘忍但是他希望對方可以了解,這個攸關著他們未來的人生,他不希望眼前這個年輕的孩子因為搞錯情感而誤了他的未來青春。

「那並不是單純的崇拜,我才不會搞錯。」格里西亞扁了扁嘴,不滿地哼了哼,看著雷瑟的眼閃著一道光彩。

「好吧,如果勉強要說原因的話,大概就是一見鍾情吧。」格里西亞露出燦爛的笑容,這份一見鍾情的情感打從好久以前就不曾消逝,一直被他記在心裡……

「一見……鍾情?」雷瑟有點意外這個答案,罕見的愣了幾秒。

此時上課鈴聲響起,格里西亞想起下節是尼奧的課要是遲到他就完蛋了。

「嗯。就是一見鍾情,老師我喜歡你,中午會來找老師吃午餐的,掰掰。」格里西亞偷偷吐了舌俏皮地說道,然後一溜煙的跑回教室去。

雷瑟在原地想了很久,最終還是嘆了一口氣回到辦公室。





中午的時間一到,整座校園頓時變得吵吵鬧鬧,辦公室的老師們也結伴打算去外頭吃飯,也邀了雷瑟一起但卻被對方要改考卷給謝絕了,於是整間辦公室只剩下他一人,和外頭的吵鬧相比安靜了許多,雷瑟看著今天的測驗有點驚訝,班上的數學底子算是不錯的等級了,大部分的人都有把題目解出來,最凸顯的大概就是希歐這個學生,獨特的算法連他也是第一次看見,還有就是格里西亞的了,和課本上所教的算式不同,似乎也是他自己想出來。

雷瑟看著測驗成績開始擬定教學進度,安靜的空間讓他能專心思考,才剛思考道一半,一道敲門聲伴隨著報告兩字,一名金髮男孩就闖入了他的視線,對上那雙水藍色眼眸雷瑟除了滿滿的脫力感再無其他。

「午安老師,一起吃午餐吧。」格里西亞手上玲著兩個便當,擅自從一旁座位拉了椅子來坐下。

「我沒有答應……唉算了。」雷瑟看著格里西亞又擅自收拾他的東西把便當放在他的眼前,反正說什麼這孩子也不會乖乖聽話的。

「老師別每次見到我就這個臉啊我會傷心的。」格里西亞嘟著嘴說道。

「……」雷瑟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沒說什麼,打開了便當愣了愣。

「這是你做的?」

「呃樣子不是很好看但是味道一定很不錯的!」

雷瑟臉一黑感覺胃開始痛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愛的告白加上愛心午餐,所以自己現在是被這個學生倒追了嗎?!看著隔壁的人用著一臉期待的眼神看著他,雷瑟百般無奈也只好動動筷子。試著把一個像是肉的焦黑物體送進嘴裡,其實它的味道並不會很奇妙反而很正常,跟外表給人的直覺不一樣。

「味道還不錯吧?我可是冒著可能會炸掉廚房被尼奧痛扁的覺悟去做的哦!」格里西亞一臉開心的說著,讓雷瑟不曉得是要責備他還是讚賞他。

「是還不錯。」最後雷瑟也只是給了這個評語。

「那老師就多吃點吧。」格里西亞把另一份便當打開了,自己也動筷開始吃了起來。

兩人就這樣子吃著午餐偶爾小聊幾句,格里西亞看起來很滿足但是雷瑟卻一直在想著中午對方和他說的一見鍾情,眉頭忍不住皺了起來,他可以從那雙澄淨的眼眸中看見對方的認真,但是令他不解的是為什麼格里西亞會喜歡上他,現在高中生的想法到底是怎麼了?

雷瑟就這樣子一邊煩惱一邊和格里西亞吃完了午餐,而格里西亞也趕在尼奧回來之前開溜,要是被尼奧發現他又和雷瑟在一起難保不會被打扁,要離去前格里西亞笑著對雷瑟說了句「以後老師的午餐就交給我負責吧保證不會讓老師失望的」讓雷瑟不禁想著以後要不要跟著辦公室老師出去吃飯。





「嗯?雷瑟老師?」羅蘭咬著冰棒一或的出聲。

「對啊,羅蘭你還有印象吧?」格里西亞也咬著冰慢慢走著。

放學時間他都會和羅蘭一起回家,他們從小就玩在一塊家也住的近,就理所當然地一起回家了。

「哦我記得,不過沒想到你喜歡的居然是老師,我今天可是被你害慘了。」羅蘭難得的向格里西亞抱怨著。

自從早上格里西亞坦承自己有男朋友後這件事就傳遍了整個校園,愛慕她的學妹每個像是失心瘋的一樣想找出所謂的男朋友,而羅蘭因為和格里西亞是青梅竹馬的關係而被懷疑,被質問了一整天。

「抱歉啦,應該早點跟你說。」格里西亞的道歉一點悔意都沒有。

羅蘭也只能嘆了口氣,又繼續問:「所以雷瑟老師就是他嗎?」

「嗯,一定是他,那道背影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那時站在他面前替他接下那些小混混攻擊的背影,和當年他站在自己面前趕走討厭的狗時的背影一模一樣。

看格里西亞失神的樣子羅蘭好心的提醒了他還含著的冰要融化了,也開口:「是嗎,都已經過了七年了呢。」

「是啊,都已經七年了,好不容易找到他了……」格里西亞露出和以往不同的燦笑,而是溫柔滿足的笑。

羅蘭見狀愣了一會,也露出了一抹微笑。

「今天要來家裡吃飯嗎?」

「要啊,尼奧出去約會了留我一個唉。」

「母親會很高興你來的。」

「不知道有沒有飯後點心呢……」

「我有先幫你買好了。」

「我就知道羅蘭你最好了!」



<待>


詳細人設請去看人設篇哦wwwwwww
下篇開始兩人初次約會!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寫格雷的感覺XDDDDD但是不行啊這是雷格啊啊啊啊
但是其實我是不雷格雷的啦……..(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