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伊格(伊希嵐X格里西亞)】喜歡你



原本一開始的夢想是當個麵包師傅,可是卻陰錯陽差的當上了聖騎士長。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可以繼續做我喜歡做的甜點。

但是自從遇到你之後,我才漸漸的發覺,我做甜點不是因為我想當個麵包師傅,而是因為想為你而做。




將手上的模型給壓進麵糰裡,小心翼翼的拿捏尺寸,把麵團都壓成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形狀,有星星、愛心、正方形和一些可愛的形狀,在動作的同時,想起那個人前幾天拿著空空的點心袋跑來找自己要餅乾時的對話。

「寒冰,下次可不可以做其他形狀的餅乾啊?」

「其他形狀?」

「對啊!上次路過一家甜點店裡面就有很多不一樣形狀的餅乾。」

「想吃?」

「想!」

把它們一片片的放在烤盤上,伊希嵐打開烤箱把烤盤放了進去,設定好時間後喝了一口茶休息一下,繼續做著下一樣點心。

雖然時間也才剛過中午沒多久,但是某個不吃午餐的人肯定會再下午茶尚未到之前跑來找自己已以『關心同胞』的名義來偷吃點心。

「寒冰~~我餓了。」

果然說曹操曹操到,腦海裡才剛浮現出那人跟自己要點心的模樣,下一秒人就已經到他面前了。轉過頭看見格里西亞一臉開心的坐在餐桌前,像是期待得到新玩具的小孩一般笑的十分燦爛,伊希嵐也稍微放鬆了一下表情,將一旁早已準備好的巧克力和藍莓牛奶遞了過去。

「巧克力~~還有藍莓牛奶~~寒冰我好愛你!」

一邊留著口水一邊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伊希嵐,格里西亞接過巧克力,往嘴裡丟了一顆,露出幸福的表情。

伊希嵐看見格里西亞幸福的表情嘴角也微微的揚起,顯露出現在的好心情。

「你慢慢吃,我還有事要做。」

伊希嵐從新回到烤箱前,看了一眼烤箱裡的餅乾正在慢慢的發出淡淡的香味,顏色也漸漸的變的咖啡色,想了想時間差不多了,便將隔熱手套帶上,將烤盤給拿了出來,放入一盆蛋糕糊,設定好時間後回到琉璃台將餅乾放入盤子,接著準備等會佈置蛋糕會用到的一些食材。

「寒冰,你在準備下午茶嗎?」

格里西亞難得看見伊希嵐這麼忙碌的樣子,而且現在距離下午茶的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寒冰應該沒有這麼早準備的吧?

「不是。」

「那你在幹麻?」

格里西亞喝著藍莓牛奶,甜甜的真好喝。

「做要給心上人的點心。」

「噗!!」

不優雅的把嘴裡的飲品給噴了出來,還因此被嗆到趴在桌上猛力的咳嗽,格里西亞完全不敢相信他剛剛所聽到的話。

寒冰他......有心上人了?!

「怎麼了?」

希伊嵐微微皺眉,有點擔心的看著格里西亞。

「不......只是有點訝異而已。」

好不容易讓那種被嗆到感覺漸漸的消失,格里西亞調好姿勢,一臉興致勃勃的看著伊希嵐。

「欸欸寒冰你跟我多說一點那人的事吧!」

寒冰居然有心上人了他都不知道,這得要好好打聽一下對方才行,以免自家兄弟被壞女人給拐走,那他以後就沒有點心可以吃了。

「想聽?」

「嗯嗯。」他好奇到底是哪一家的姑娘可以讓這個冰塊動心。

伊希嵐有點猶豫,望了一眼一臉興致勃勃,笑的很開心的格里西亞,有一瞬間的停頓。喜歡、愛慕的心情頓時充滿於心頭,有如洪水般想要衝出那道常年阻止的心理防線。

伊希嵐揚起淡淡的微笑,一邊繼續著手上的裝飾,一邊緩緩的開口說著:「對方擁有一頭很漂亮的金髮,真的很漂亮,比天上的太陽還要耀眼,那雙蔚藍的眼睛也和天空一樣清澈明亮。」想當初自己也被那樣子的光景給勾了魂,久久無法回神,那時候,是他和他的第一次見面。

伊希嵐一邊說著,一邊拿起藍莓和奶油,開始為蛋糕布置。

「雖然他總是喜歡惡整別人,看別人的笑話,但是其實他也是有著一顆溫柔的心,對待自己的同伴就像自己的家人,為了家人他可以不顧一切。」想起那人露出微笑,以及伸向自己的手,笑著跟他說沒關係,有我陪著你嘛,心中泛出了幾絲溫暖。

將最後一塊巧克力放上去,看著大功告成的藍莓蛋糕,他露出欣慰的微笑。

「做事也總是不考慮後果就自我行動,什麼事老愛往自己的身上擔,但是他對待大家卻是真心的,他擔心我們的安危,卻也忘了我們同樣也會擔心他。」看著他每次都負傷回來,除了責罵還有濃濃的擔心,但是他卻一臉不在乎的樣子,總是笑笑的打哈哈過去,但是眼裡流露出來的安心卻是每個人都看在眼裡的。

把烤好的餅乾拿了出來放置精緻的盤子上,伊希嵐轉身走向茶櫃,開始沖泡紅茶。


「聽起來不怎麼樣啊?寒冰你到底是怎麼喜歡上她的啊?外貌嗎?可是你又不像是只看外貌的人……奇怪了我怎麼沒有印象神殿裡有這樣子的女祭司?」格里西亞皺起眉,一臉疑惑的看著伊希嵐,絞盡腦汁的想。

「我從頭到尾沒有說他是神殿的女祭司,雖然他也會聖光和魔法。」這兩項剛好是他最拿手的技能,還非常受教皇陛下的賞識和肯定。

伊希嵐望了格里西亞一眼,淡淡地說著。他將先前準備好的小蛋糕放置在精緻的架子上,小心翼翼的端了出來。

「啊……看起來好好吃,原來對方不是女祭司啊?那到底是城裡的哪一個女孩啊?我明明每個都記錄過了…..咳,是金髮藍眼又很愛惡作劇可是對同伴向家人也會聖光和魔法……?!」格里西亞很認真的再思考著,但是在最後最愣住了,因為伊希嵐講的這些特徵……

「我記得我也沒說過對方是女孩子吧?」伊希嵐將自己忙了一小段時間的成品都放置在格里西亞面前的餐桌上,露出笑非笑的表情。

「你—……!!」

格里西亞瞪大了眼,一臉不可置性的看著對方,伊希嵐臉上掛著認真的表情,以及他從未見過的溫柔笑容。

伊希嵐看著那雙瞪大的蔚藍雙眸,止不住的愛戀傾洩而出,他輕輕的湊近對方,用著認真的語氣說出了他長久以來的心意。

「格里西亞,我喜歡你。」




〈END〉

後話:恩其實這篇是偶然間想到的,伊希嵐好過分喔居然用甜點誘拐小格!!我也想吃點心啦ˊ口ˋ((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