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壞掉請注意。

※和騎士日記羅格BD現有些相似(我打完才發現Orz)

※血腥有,黑暗崩壞有,請三思慎入哦!




格里西亞張開眼,發現自己身處在不熟悉的房間裡。朦朧的藍眸不安地望著房間擺設企圖勾回自己有些飄遠的映象記憶,然後才想起這裡是哪裡。

羅蘭呢?格里西亞呆了一回才發現人並不在這稍為安心了一下,就慢吞吞地穿上衣物爬下床浮著痠痛的腰走向浴室梳洗。望著鏡中的自己蒼白的臉色以及充滿青紫色吻痕的頸窩,不愉快的嘖了一聲。

走出浴室格里西亞拿起桌上早就替他準備好的食物大口吃了起來,嚴重消耗體力害他現在腦袋仍是無法正常運轉身子也覺得無力,體內的聖光嚴重的流失讓他實在沒有餘力去做多餘的事,比如說逃離這裡。

他不曉得,不曉得羅蘭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他?他說了只要把格里西亞身上屬於魔王的碎片轉移給他的話,他們就能夠避免了魔王候選人之間的打鬥殘殺,這樣子一來全大陸的人都可以不用受到魔王的壓迫,因為羅蘭說了他當上魔王不會做出傷害重要的人的事。

可是羅蘭卻在擁有三個碎片時爆走了,他當著十二聖騎的面直接把格里西亞帶走,不過他的意識還算清楚,答應的事仍是有做到,沒有做出傷害其他人的事,然後他就被軟禁了。

「我不會傷害你的,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原本明亮透徹的雙眼便的深沉黑暗,格里西亞無法讀出他在想什麼甚至覺得他認不出眼前的人就是羅蘭,如果是他的話是不可能會說出這種話、做出這種事的吧?

「你是我的,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羅蘭抱著他輕柔的說著,少了平常的冷靜多了執著,他的擁抱讓格里西亞不自覺的打顫但卻又無法脫離,順著羅蘭的心情悄悄地問了一句其他人呢?溫柔的舉動瞬間變的粗暴羅蘭看著他的眼神變的血紅以及憤怒,身旁的黑暗屬性也暴漲起來弄得他很不舒服,手腕被緊緊抓住留下一條紅色勒痕。

「不用管其他人!你只要看著我就好!只看我就好!」

羅蘭瞬間的爆發讓格里西亞來不及反應就被他壓制在床上,毫無任何反抗的機會就被堵住雙唇扯開衣襟,羅蘭的吻瘋狂地落在他身上咬出一道道的紫青咬痕,他想推開卻發現做不到,睜眼看向羅蘭冰冷的氣息讓他止不住的顫抖。

這不是他所熟悉的羅蘭,為什麼羅蘭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格里西亞吃完手中的食物視線往窗外一望發起呆來,被困在這裡什麼事也做不了使他到心煩,他很擔心城裡的大家是否還安全,是不是發狂似的再找他呢?雷瑟肯定是氣炸了吧臉色一定會嚇死一票聖騎士。

想到了雷瑟格里西亞內心不自覺的抽痛了起來,在自己離開的這些日子裡雷瑟他還好嗎?……他滿腦全都是雷瑟的身影,咬了咬下唇不安的雙手環膝,他想念雷瑟,很想很想他。不安的情緒表現出來,格里西亞覺得眼眶發熱眼角一濕生理淚水就流了出來。

「在哭什麼呢?」

一道在熟悉不過的聲音出現在後頭,一個轉頭見看見羅蘭朝自己走了過來連忙抹掉了臉上的淚水,一臉鎮定的抿唇不說話。

羅蘭見格里西亞不回答他的問題也沒說什麼,只是張開手把人摟入自己懷抱,用著安撫的口氣在他的耳邊輕聲地說著。

「不用擔心,我有的驚喜要給你。」

對上了格里西亞疑惑的眼光羅蘭輕笑,摸了摸他的頭深黑的眼眸流漏著溫柔的光芒,卻莫名的令人毛骨悚然。

「你不是很想念十二聖騎嗎?見一面如何?」

格里西亞聞言瞪大雙眼錯愕,羅蘭也不多說把他拉了起來就往地牢走去。



昏暗的樓梯只有幾支火把來支撐亮光,格里西亞隨著羅蘭的帶領來到的地下地牢,瞬間漫天漫地的血腥味腥的讓他乾嘔,心中不好的預感警戒的發作心臟撲通的跳著,腦袋雜亂成一團。

然後在他看見地牢的情形時腦袋徹底當機,做不出反應。羅蘭好像說了些什麼可是他聽不清楚,整個腦袋昏沉沉的望著眼前的景象意識飄遠,他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不敢相信這不是假象。

昔日的同伴們紛紛倒在地上,從胸口、手臂、腹部露出的深深傷痕冒出鮮紅液體染紅衣裳弄髒地板,幾根髮絲遮住了眼弄得狼狽不堪,但格里西亞可以很確定的是,他們都沒有了呼吸心跳。

羅蘭輕笑著,點亮了一支火把照亮昏暗的地牢讓格里西亞把所有的人容貌一個一個全都看了仔細,然後脆弱的身子承受不住這種打擊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冰冷的氣息從下傳來身子瘋狂顫抖著,幾道嗚咽聲從嘴中發出眼淚也掉了下來。

希歐、艾梅、伊希嵐、萊卡、喬葛、維瓦爾、奇斯克.......格里西亞呆愣愣地望著大家憔悴的臉龐還有幾個的表情驚恐地瞪大眼,傳來的血腥味讓他當場乾嘔了出來,跟悲傷落下的眼淚混在一起,呼吸凌亂著喘不過氣,整個人蜷伏在地瑟瑟發抖。

羅蘭走向前彎下腰輕撫著他的背要他放輕鬆,格里西亞抬眼狠狠瞪著他,蔚藍的眼眸變了調如深藍的仇恨在怒火中燒,這是羅蘭第一次看見格里西亞這麼生氣,氣的就想要殺了他一樣。

那充滿殺氣的眼神還不夠,還要再有一些絕望才行。羅蘭勾起一縷金髮笑非笑的看著他,格里西亞實在是很想給對方一拳但自己這副身體現在連站著都有問題了,實在是他不透羅蘭為什麼要做這種事?為什麼要把大家都殺了?

「為什麼......」

一開口他也聽不清自己的聲音,沙啞的哽咽著,淚還在不斷落下。

「為了讓你的心裡只有我。」

羅蘭給出來的答案仍舊是沒有改變,和他昨晚所說的專屬物是一樣的,格里西亞一震昨夜受到的暴怒讓他縮了縮身子想離這人遠一點,但羅蘭卻扳過了他的臉逼著格里西亞直視他。

「讓你墮入黑暗後,就變得跟我一樣,然後我們就能夠在一起了。」

「你的心裡只要有我夠了,這輩子只要看著我就夠了,其他人對你來說只是個不必要的存在,你只要有我就夠了。」

羅蘭的語調很輕,像是在安撫小動物,格里西亞愣了幾秒身子也不顫抖了,呆愣地望著羅蘭的深黑眼眸,一瞬間的猶豫,但又飛快地抓回理智。

「不......不是這樣的......羅蘭.....不是這樣子......」

他有些難受的摀著頭,羅蘭的話就像催眠一般的直擊腦袋引誘著他墮入黑暗,體肉的光屬性根本就不能夠抵擋外來的黑暗屬性,他也居然漸漸的想要相信羅蘭,身體本能的屈服,屈服在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珍惜的朋友上,

羅蘭不急,悄悄的揚起嘴角,他傾身在格里西亞耳邊低語著。

「你最想見到的人,還沒見到吧?」

眼前弱小瘦弱的身形一震,猛然抬起頭來驚愕地望著他,蔚藍的眼眸像是又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樣亮了起來閃耀光芒,讓羅蘭覺得非常刺眼內心一震憤怒情感翻騰,幾乎當場就要發難。

果然是很在意!果然還是很在意他!

羅蘭憤恨恨地想著,難道自己無論怎麼努力都贏不過他嗎?!贏不過雷瑟在格里西亞心中的地位情感嗎?!不,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只要讓他也落入黑暗,那麼格里西亞就會只看著他了,只看著他。

羅蘭面容扭曲著,但格里西亞也沒管對方在想什麼就迫切地開口詢問,思念的心越來越強烈,但是害怕的心也越發恐懼。

「我特地幫他留了一口氣就是為了和你相見,你會感謝我的格里西亞。」

羅蘭的話語又讓格里西亞腦袋一片空白,幾乎是要當場崩潰,羅蘭強行扯過他顫抖的身軀將他拉至更裡面的牢房,給予了最殘酷的事實。


「雷瑟!!」

格里西亞撐起身子衝向前,牆上的男子手腕被鎖鏈緊緊銬住沿著石牆被吊掛著,頭顱垂低著似乎失去意識,他衝到男子面前呼喊出聲,接近崩潰邊緣的他不停地落淚聲音沙啞地喊叫,伸手拂向那熟悉又深深愛戀的臉龐,確認對方來有一絲呼吸後連忙查看他的傷口。

腹部有著一道深深的傷痕幾乎見骨,鮮血從傷口中流出染了一地血紅。這樣下去雷瑟會失血而死的,格里西亞咬著牙把手放在傷口打算施展治癒術,但卻覺得腦袋一陣暈眩差點支撐不住自己。

「你想要為他治療嗎?明明體內的聖光都快消耗殆盡了,連一個初級治癒都使不出來也想要為他治療嗎?」羅蘭在後頭看著他的動作只是冷哼一聲。

的確,自己的身體狀況實在是差的要命,小小的凝聚聖光都會讓他頭痛欲裂,但是他還是要試!為了雷瑟還是要試!格里西亞咬緊牙仍是打算為雷瑟施展治癒術,咒語才開出口一個字,眼前的男子身子微顫,也從嘴裡發出一聲嗚咽。

「雷瑟!!」

男子勉強地抬起頭睜著一隻眼望向格里西亞,遲疑了一會才反應過來瞪大雙眼想要開口,卻是吐出了一口鮮血。格里西亞慌慌張張地伸手底在雷瑟唇邊替他擦拭血跡,臉上的淚水滴落至雷瑟的臉龐,悲傷欲絕的表情完整地入了深黑的雙眸,雷瑟想伸手替他抹掉淚水卻發現自己無法順利行動。

「不.....要......哭、...」

低沉的聲音還是這麼的熟悉、令人感到安心,格里西亞點了點頭抹掉眼淚,緊咬的下唇讓自己不在雷瑟面前哭出來,手指顫抖地撫摸著雷瑟憔悴凹陷的臉龐,黑眸下明顯的黑眼圈他就知道對方這些日子肯定沒睡好,他的整顆心揪的他難受。

格里西亞把頭靠向雷瑟抵在他的額頭上,蔚藍的眼眸再度霧滿了水氣,開口假裝鎮定說出來的話仍是一道哭聲。

「雷瑟......」

雷瑟看著格里西亞地眼從來沒離開過,聽著對方的哭腔他也感到胸口一陣窒息,腹部的傷痛幾乎是讓他感覺不到任何痛了,但是唯有格里西亞才能喚起他身體的本能,胸口因為情感正在發疼勒緊,喘不過氣的難受。

「西亞.......抱....歉.....」

抱歉我沒能夠好好的保護你,無法從爆走的羅蘭手中把你救就回來。

雷瑟的黑眸壓抑著過多情緒,格里西亞光是看著就覺得心痛的快被撕裂了,痛苦地皺緊眉頭搖著頭表示自己不介意。

「約.....定.....、毀約.....了.....、對....不起、」

雷瑟說著嘴角又溢出鮮血,胸膛劇烈的起伏乾嘔著,氣息又弱了一分眼皮快要無法支撐重量,腦袋昏沉而意識也逐漸模糊。

「沒關係.....已經沒關係了.....嗚、雷瑟......」

格里西亞阻止對方在開口了,鮮血幾乎染紅了自己的衣物,觸目驚心的讓他心涼了半截不斷地搖著頭,他無法接受雷瑟死亡的這個事實。

「西.....我....、愛......」

最後的句子斷斷續續,格里西亞聽出來雷瑟的意思,全身顫抖著看著對方閉上雙眼,然後在一聲又一聲地呼喊中徹底崩潰,淚水失守。痛哭的嗚咽聲迴盪在這個狹小的室內顯得格外悲傷,但羅蘭卻是無動於衷甚至帶著滿意地笑看著格里西亞。

接下來只差最後一步了......只差最後一步了......羅蘭發黑的眼眸顯得更加深沉,黑暗屬性圍繞在他身邊舞動。做出這些的他始終都只有一個理由,就是為了格里西亞。只要把阻礙他情感的人除掉,那麼能夠給予他依靠的人就會只剩下自己了,那時候的格里西亞就會是屬於自已的了,心中的情感只剩下自己。

他愛著格里西亞,從小的時候開始,一直以來都是他陪伴在他的身邊答應了他許多無理取鬧的要求卻覺得滿足,甚至在死亡的前一刻腦袋中所想的全都是那個在陽光下朝自己伸出手的那個耀眼身影。格里西亞是他的執念,想要在一起的執念。但是最後他仍是拋棄了自己。

要是沒有雷瑟審判的話,要是沒有十二聖騎的話,格里西亞就不距離他這麼遙遠就像永遠觸摸不到的陽光,好刺眼、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最終擁有這份幸福的不會是自己?為什麼會是其他人?他明明就比所有人更有資格得到他,但最後的結果為什麼不是選擇他?!

早已崩壞的理智、扭曲至極的情感促使羅蘭的改變,為了格里西亞他可以做出任何事情,就只為了得到他的情感。

格里西亞幾乎癱軟在雷瑟身上眼前模糊一片讓他感到疲累整個人昏沉沉,在失去了一切及心愛的人之後他已經精疲力盡了,現在發生了什麼事他都不想在乎,就連羅蘭來到了他的後頭也沒有察覺。

「格里西亞......」

一聲呼喚喚回了他疲憊的神經,輕輕撇頭往聲音的方向望去,蔚藍的眼眸失去了色彩再也沒有耀眼的光彩,只是充滿著絕望以及空洞。羅蘭輕輕地笑了,朝著對方伸手,用著溫柔極盡誘導的口氣說出來的話,攻破了格里西亞脆弱不堪的防守。

「成為我的人吧,你現在能夠依靠的人,就只剩下我了。」

什麼都沒有了,大家、雷瑟、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情感,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不重要。內心的想法反應出實際行動,他毫不猶豫地伸出手,握向羅蘭的手。

羅蘭笑了,這像那時候格里西亞對著自己伸出手時的那個微笑。

黑暗屬性在空氣中流串躁動,侵入毫無防備的心靈及身體空殼,燦金色的長髮失去光芒鋪上一層失心的黑,藍眸轉變成深黑就和眼前的人一樣,空洞的內心霎時被一股又一股的強烈氣息的填滿、包圍,腦中在意的事只剩下了一個。

格里西亞抬起頭,深黑的眸子直直地望著羅蘭,從不轉移。


只要你看著我。
你終將會是屬於我的專有物。
墮入黑暗的你,能依靠的人就只剩下我了。
我們,終於能夠像這樣子在一起了呢,你說是嗎?格里西亞......



〈END〉




後:

其實這一篇算是心情低落的時候想出來的,老實說還真的有一點嚇到我了呵呵(笑屁)很對不起羅蘭葛格啊可是就你這樣子虐最有感了啊啊啊(幹)也可憐大家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其實我還滿喜歡騎士日記的羅格線www但是就是溫馨到哭死不然就是虐到心都要碎了QQQQQQQQ不過BD的線我只破出一條就是有藤蔓Play的那個(幹)聽說有其他的不過我沒動力了XDDDDDDDD(弱)

還是建議不喜歡血腥的人不要看比較好wwwww不過我還挺喜歡的......(走開

歡迎下方留言給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