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架空,法官和模特兒(雷瑟X格里西亞)

※依舊是和身分沒有甚麼關聯(?????

※戴墨鏡食用感謝





柔和的陽光沿著窗沿邊緩慢地滑了進來,落至床邊。

躺在床上的金髮男子因陽光而皺了皺眉,翻個身裹著被子打算再繼續睡一下。但可能是因為昨晚太早睡的關係,被吵醒之後連睡意也都全消了。

不情願地睜開眼,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忍不住在內心抱怨著自己休假日做什麼在早上七點就起來,原本應該一路睡到中午的才對啊……

想要坐起身來,卻發現自己的腰間被身後的人給環住了,扭頭一看,一張俊俏的睡顏便出現在眼前。

又是大半夜回來的嗎?格里西亞看著睡得很沉的雷瑟,在心中疑惑地想。明明昨晚要睡覺前都還沒有看到他,怎麼一早醒來就在身邊了?

稍微動了動,便很輕鬆地脫離了對方的懷抱。格里西亞替雷瑟蓋上被子後便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走向浴室準備梳洗。


到廚房替自己泡了杯咖啡,格里西亞吃著早餐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看著晨間早安新聞,享受著難得的休假日。

難得放假,當然要好好地待在家裡休息啊,不然每天都要面對著鏡頭一直微笑拍照也是很累的好嗎?每天這樣子笑下去他肯定會顏面神經失調的啦!雖然說他的微笑表面功夫做得很到位,但還是不想一直笑著。

有些無聊的看著一些社會新聞,那個問雷瑟就可以知道了,說不定還比這些新聞播的還要準確度還要高。格里西亞有些厭煩的關掉了電視,打算去找點事做。正打算到書房去找點書來看,他才想起來某人在賴在他的床上。

回到房間後,果然看見雷瑟還在睡。

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已經十點了。格里西亞走到床邊,思考著要不要叫他起床。

雷瑟很少會睡的這麼晚的…….還是他又好幾天沒有睡了?格里西亞想起最近的社會事件發生的頻率很高,上法院的人好像也多了起來,他實在是搞不懂那些老是愛嚷嚷著要上法院告死牠們的那些人,你是當這裡是觀光地點喔想來就來?

或許就是因為在忙著所以才都沒睡吧?自己有時工作完回家也都沒有看見他,有時連早上也都看不見,只看見留在桌上的早餐和「我出門了」的便條。

輕湊到雷瑟的身旁,那俊俏的臉龐,總是讓格里西亞不由自主的怦然心動。臉色微紅的在心中罵了雷瑟幾聲,格里西亞才看見了對方眼窩的確有淡淡的黑眼圈,那是過於勞累的的證明。

伸手輕碰觸那黯淡的肌膚,來回小心翼翼的滑動著。他以為對方會應為這些小動作而醒來,畢竟雷瑟一直是淺眠的,但是這次沒有如他預期的張開眼,而是繼續沉睡著。

看樣子是真的很累。看著對方依舊沉睡著,格里西亞原本是抱持著不打擾對方離開房間的想法,但是看著雷瑟的臉內心卻興起了一股惡質的想法。

悄悄的揚起嘴角,蔚藍的眼眸裡流露著淘氣的波動。

白皙的手往下滑動,停在雷瑟的臉頰旁,格里西亞嘿嘿的笑著開始捏著雷瑟的臉頰,施力不大就是為了怕吵醒戀人,竟然睡的這麼沉當然要好好的玩一下洩恥!平常被欺負的可都是他呢!

捏捏,戳戳,格里西亞簡直玩的不亦樂乎。平時雷瑟可不會這麼的鬆懈讓自己亂來,而且每次被摸頭摸臉的都是他,沒有理由不讓他也對對方這麼做吧?不過,雷瑟的臉頰真的很也軟呢,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子硬梆梆,反而還挺有彈性的。

而且雷瑟的皮膚保養的也很不錯啊,不會很粗糙,還很好摸……怪了,也沒什麼看見對方在使用保養品,怎麼能保持的這麼好啊?難道是膚質的關係?想到自己總是得靠保養品來維持白皙透亮的臉,格里西亞不禁有點怨嘆。

說到底,雷瑟這副皮相也是很吸引人的啊,還記得以前常常都可以看見對方辦公桌上的一堆情書,以及用「朋友名義」送來的點心和禮物,雖然雷瑟總是把那些丟給他,但是格里西亞還是感到一點都不開心。

這可是他的人啊到底是那些渾蛋在打他的主意啦。有點氣憤雷瑟沒事幹嘛長的這麼帥,但是卻又覺得這樣子也挺不錯的。當然他可不是所謂的外貌協會啦,才不會因為帥或美就和對方在一起,他是真心的在喜歡著雷瑟,不管是他的溫柔或是不講理,小脾氣或是包容溺愛,全都是讓他會如此迷戀這個男人的原因。

看著雷瑟的臉,格里西亞不自覺的臉頰發燙,或許是內心喜歡的感受才讓他變成這個樣子的吧?趕緊收回光是碰觸就能感覺到心跳的手,格里西亞努力的拍著自己的臉頰試著讓心平靜下來。

待心情平靜後,格里西亞才敢看向雷瑟,看來是沒有吵醒他…….有些無趣的嘟了嘟嘴,格里西亞放棄了想要繼續惡作劇的念頭,因為一定會是自己先認輸的,說不訂還會被對方給整的很慘。

站了起來準備離開房間時,只覺得手腕類突然抓住,接著一個不平衡,格里西亞瞬間往後一摔,跌進柔軟的床鋪。有點訝異的反應慢半拍,才發現拉住他的人正是雷瑟。

「你一大早趴在床邊偷捏我的臉還臉紅看著我做什麼?」

雷瑟把格里西亞壓在身下,瞇起好看的眼看著某隻惡作劇被抓到裝出一臉無辜的自家戀人。

「唔呃,雷瑟原來你醒著啊……」格里西亞看著雷瑟,一臉無辜地笑著。

「從你進門的時候就醒著了。」

「咦?!那你剛剛不就是在裝睡嗎你!」

得知真相後的格里西亞紅著臉氣憤的說著,雷瑟也沒有任何理由反駁,因為自己的確是想看看對方想做些什麼才會一路裝睡到底,沒想到就被他看到了好東西。

「關於這點的確是事實沒錯,不過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偷捏我臉的事嗎?」雷瑟笑著說著,深黑的臉眸裡閃過著一絲奇異的光彩。

人家說,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那當然就必須以「欺負回去」來還給對方了。

雷瑟趁著格里西亞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大掌就覆上了那纖細的腰間,依照以往的經驗,他當然知道格里西亞腰間的敏感要害處在哪,便施力的狠狠搔癢了下去。

「呃呃雷瑟你不要這麼記恨…….哇哈!!」格里西亞原本想請對方放過自己的,但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這陣難受的麻癢感給奪去說話權。

「噗哈哈哈-雷瑟你-哈哈哈哈哈等、哈……」

雷瑟專挑他最敏感的要害施力,讓格里西亞根本就沒有餘力去反抗。努力的想翻身逃離魔掌,但雷瑟卻是緊緊的抱著他,不讓他離開。

「哇啊啊-雷瑟快-住手……哈哈哈-」

似乎是覺得懲罰的夠了,雷瑟才鬆手,滿意的看著笑的臉色潮紅,不停喘氣的格里西亞。

「雷瑟你……哼……」一邊揉著自己的腰,格里西亞很不住惡狠狠地瞪著雷瑟,表達自己的不滿。我靠,這傢伙也太狠了吧居然拿這招來對付自己,明明就知道自己是最怕癢的啊!

雷瑟看著跪趴在床上紅著臉喘氣,燦爛耀眼的金髮微微雜亂,批散在純白的床舖,蔚藍色的眼眸裡泛著薄霧,惡狠狠瞪著自己的格里西亞,瞬間被這副幾乎接近於誘惑邀請的景象給深深迷住。

雖然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而已,但對於這種無意識的邀請,他一直都沒有什麼抵抗力。黑眸微瞇,再度伸手把人給抓了回來。

「哇啊你又要做……唔嗯?!」

格里西亞以為雷瑟又要搔癢他,連忙雙手護住腰防禦,結果出乎他的意料,這次的目標是唇而不是腰。

可惡居然上當了!!格里西亞一秒在心中喊糟,但也來不急了,霸道的舌撬開貝齒,深入肆虐。

舌尖滑過齒間,鮮明的異樣感讓格里西亞忍不住縮了縮,但雷瑟托在腦後的手輕輕一推,使得兩人間距離更加靠近。勾起舌,與之交纏,細微的水聲瀰漫在兩人之間。

雷瑟像是吻夠了後緩緩的退開,嘴邊還帶著愉悅的笑,格里西亞只能無力的靠在對方身上喘氣,一邊在心中咒罵著。

大掌持續往下,滑過肚皮最後停留在腹部,而那雙唇也轉移陣地來到了瑣骨,溫柔的輕吻。

「雷瑟!你一大早在發什麼情!」

因為痲癢而有些疲軟的腰,被吻的有些紅腫的唇,雷瑟的每一個動作都在打擊著他本來就不怎麼堅固的慾望理智。雖然被剛才的那些舉動給撩起了些微慾火,但他可還沒打算乖乖配合。

「不就因為你誘惑我?」雷瑟笑著脫掉對方礙事的褲子,一臉理所當然。

「誰在誘惑你?!」格里西亞馬上抓起被子蓋住下身,但似乎也沒什麼用馬上就被對方給解開了。

「雷瑟!我今天放假我才不要待在床上!」格里西亞氣的直咬牙,好不容易的假期怎麼能就這樣浪費掉?

「那不然你想在哪?書房?客廳沙發?」故意聽不懂對方的意思,雷瑟一臉認真的思考著這些地點適不適合。

「你這個大變態大渾蛋......」格里西亞深深的覺得剛剛應該狠狠的捏他幾下才對,幹麻要對這個變態手下留情。

「反正你放假也是待在家,不如就陪我吧。」雷瑟笑著把人給壓在床上,黑瞳裡溢滿而出的慾望清晰可見。

「陪你可以但是我才不要......唔嗯......!!」

雷瑟滿意的只聽到前頭想聽的「可以」就附出行動覆上那還企圖抵抗的柔軟雙唇,完全無視後頭的轉折話語。

去你的!早知道這樣他寧願讓雷瑟睡到下午,至少自己還可以有個清閒的早晨。

在被抹吃乾淨之前格里西亞只剩下這個想法,接著便無顧暇己,陷入濃厚的情慾深海中。





藍髮青年臉色鐵青的坐在塑膠椅,雙手環胸,手指不耐煩的敲著。四周忙著布置拍攝場景的工作人員識相的自動遠離,他們可不想勿闖暴風圈。

輕巧悅耳的鈴聲響起,藍髮青年望了來電名字一眼,瞇起眼,接起電話後就直接破口大罵:「格里西亞,你到底在做什麼啊?都已經幾點了還不出現,你知不知道你今天要拍幾份啊?除了現在的這家公司以外還有其他的......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注意到電話另一頭沒有回話,青年忍不住憤怒的低吼著。

「噢......有啦我有在聽......希歐你可以不要這麼生氣嗎……」格里西亞將手機拿離耳邊,一醒來就強迫接受這種如獅吼般的音量實在是不好受。

「你要我怎麼不生氣?明明就約好九點,你說現在幾點啦?」希歐聽了簡直想摔手機然後衝去他家把他給痛打一頓。

「不就十點嗎……好啦希歐你別生氣我有件事要跟你說啦。」聽到對方的超級重低音格里西亞連忙安撫著對方,惹火希歐可不是鬧著玩的。

「你又要說什麼?」希歐哼了哼,詢問著。

「噢……那個啊……我今天想要請假。」

「甚麼!!??」

希歐驚訝的大聲呼叫著,讓格里西亞只好在把手機拿遠一點。

「為什麼?我剛剛不是跟你說過你還有其他工作要做?」希歐起身走到窗戶邊,剛剛的驚呼聲似乎嚇到了一票人,他只好降低音量,有點憤怒的問。

「我也知道啊,但是我現在是真的沒有辦法趕過去你那裡啊。」

「你又發生什麼事了?」難道是生病了?但是聲音很正常啊?

「……我腰痛。」

「……」

希歐沉默了一秒,忍力壓抑著自己想扁人的衝動和正在暴跳的青筋,語氣輕柔的說:「我放你假可不是來給你做那種事的,要做也隨便你我也管不著,但拜託你也和你家那隻商量好,可不可以克制一點?我行程表不是都給你看過了嗎?!」

希歐因為實在是受不了格里西亞一直狂盧他說想放假想休息工作好多想吃點心才會勉強挑一天比較不忙的時候給他放假,結果沒想到居然給他做出這種事情來?!雖然說他沒有權力去干涉小倆口的閨房情趣,但是至少也不要給他耽誤到工作吧?這樣他怎麼排時間啊!!

「先說我可是有跟雷瑟說的喔!那那個變態自己隨便幫我做決定的!」一想到昨天的情形格里西亞就忍不住又腰痛了起來,那個天殺的大渾蛋……現在他終於體會到了雷瑟的耐久力有多強,明明工作量比自己還多卻還是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把他操到累掛再回去工作。

「你肯定又做了什麼才會這樣吧?」他就不信格里西亞什麼都沒做。

「我才沒有!呃……偷捏臉算不算?」

「……算。」

幹嘛要捏臉?希歐有點好奇,但是問了也沒有用,況且他根本就不想知道原因。

「唔!我明明就沒做什麼……」格里西亞哀怨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讓希歐忍不住嘆了口氣,決定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我知道了,你今天就別來了吧,不然我可能會被你給煩死。」

「太感謝了希歐!下次請你吃飯~!」

「喔,我要去最貴的那家。」

毫不留情的獅子大開口,而格里西亞也答應了。快速的掛了電話之後,希歐實在是很苦惱,今天不能順利拍攝的話,就要延到明天了,那麼所有的行程也都要全部在排一遍……

他實在是很想向公司的出辭呈,他一開始接這個經紀人的工作時可沒有被告知要「隨時注意模特兒的腰」啊啊!!而且還要過勞……

「怎麼?那傢伙今天不來啦?」喬葛手裡拿著相機朝希歐的方向走了過來。從他的反應就可以知道格里西亞今天不來了,反正這種事也不是第一天發生所以道也是習慣了。
「對啊,所以今天也沒事做了。」嘆了口氣,希歐轉頭朝還在布置的人員揮了揮手,要他們撤掉所有布景。最重要的主角都沒來,哪還能拍啊?

「格里西亞沒來管他的,到是希歐啊,既然今天沒事的話,就和我出去吧!」喬葛聳了聳肩,看著希歐露出笑容。

希歐看著那不懷好意的笑容,瞬間有點無言,但隨後想想也沒差,反正今天也沒事做,就當作是出去玩,放自己一天假好了。

於是他也勾起嘴角,回了一個笑容給對方。

「好啊,去哪玩呢?」




〈END〉





之前和朋友聊天時被啟發的(???)會怕癢什麼的好可愛喔//// 我一點都不怕喔歡迎來搔我癢!!!!!(誰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