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H有H有(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雷瑟X格里西亞(魔王)

※看不懂沒關係因為我也看不懂(?

※有點虐虐也有點揪心總之就是這樣(哪樣




「審判長,這是出兵的統計資料,請您過目。」維達恭敬的遞上了一份資料後便退至一旁,等待指示。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維達,讓大家休息並叫人輪流守夜。」雷瑟皺著眉看著手中的資料,下達指令。

「是。」

維達應了一聲後便離開了,若大的帳篷只剩下雷瑟一人,外頭的吵雜聲也漸漸的安靜了下來。雷瑟有點心煩的將資料丟置一旁,閉眼休息著。

為了帶回他們的太陽騎士,十二聖騎親自出動前往影神殿準備擄人,但是路上卻一路坎坷,遇到的不死生物數也數不清。但這也不算什麼,因為他們有決心,絕對要將他們的太陽騎士帶回來,要把格里西亞•太陽帶回來。

一想到對方,雷瑟就忍不住皺眉,平靜的心也湧起一陣漣漪。他丟棄了太陽神劍,丟棄了太陽騎士,丟棄了十二聖騎,同時也丟棄了自己的心。黑髮在眼前張牙舞爪的飛舞著,如夜空般閃耀的眼眸流露著傲視一切,唇間揚起的微笑是那麼的陌生。

他會帶回格里西亞,不管是用什麼手段,他都一定會帶回他。

「你在想什麼?表情這麼嚴肅。」突然一道像鈴鐺般清脆的嗓音在身邊響起,雷瑟還沒反應過來就只覺得懷中一重,一道黑色的身影便出現在眼前。

黑色的長髮有些凌亂的披散在他的身上,夜空般的眼眸帶著笑意看著他,雙手勾住了他的頸部,俊美的臉孔湊了過來索取一個吻。

「西……魔王,你做甚麼?」別開臉沒讓對方得逞,雷瑟皺著眉看著這個不速之客。

「吻你啊。」魔王說的一臉理所當然,傾身又是一個吻。但卻又是被雷瑟給閃開了,惹來對方的一陣不滿。

「雷瑟!」就像個吃不到糖的孩子一樣,魔王氣憤的嘟著嘴說著。

「別碰我。」雷瑟冷著臉把人從自己懷中趕了下去,低沉的嗓音詢問著:「你到底來這裡做甚麼?」

「因為想你才來的嘛。」魔王站在雷瑟面前,露出了調皮的表情。

「想我?你在影神殿過的不是挺開心的,還會想著我嗎?」既然都已經決定離開自己了,他還會這麼的思念自己嗎?

查覺到雷瑟語氣裡的情感,魔王眨了眨眼,有點撒嬌的的再度靠回雷瑟懷中,把頭靠在對方的頸窩,有些甜膩的語氣輕聲地說著:「雷瑟……」

「別對我撒嬌。」雖然是這麼的說著,但很明顯的是雷瑟‧審判很吃這一招,並沒有再度將人給趕下去。

「你就別再生我的氣啦。」嘟著嘴,魔王繼續撒嬌著。

「我可沒有資格生你的氣,魔王。」雷瑟的語氣依舊冰冷,且毫不留情。

魔王不滿的瞇起眼。這分明就還在生氣嘛!輕輕蹭了對方幾下,魔王再度開口哀求著。

「吶,雷瑟為什麼要一直叫我魔王呢?我可是有名字的耶。」深黑夜空的眼眸抬起,看著自己最迷戀的男人。

「叫我格里西亞。」

「你不是格里西亞。」

魔王呆愣地看著眼前的男人,他仍是一臉平靜,黑眸裡看不出情緒。

「我是格里西亞。」

「不是,你是魔王。」

雷瑟依舊是反駁著他的話語,讓魔王皺著眉,低吼著。

「我是格‧里‧西‧亞!」

「你是魔王,不是格里西亞。」

「我是!我一直都是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是太陽騎士,而你只是個魔王。」雷瑟望著魔王,一字一字堅定地說。

「才不是!這個才是真正的我!什麼太陽騎士,什麼全大陸都知道的爛規則,那些我通通討厭,這樣子的格里西亞才是真正的自己!」

瞬間暴漲的情緒伴隨著怒吼,魔王的眼狠狠的瞪向了雷瑟,黑暗屬性也在空氣中波動著。

「這個樣子的你不是,不是格里西亞,只有身為太陽騎士的你,才是真正的你。」雷瑟縮緊手臂摟緊了懷中的人,語氣溫柔地讓魔王停下憤怒,呆愣地看著他。

「所以,回來吧太陽。回到聖殿,回到大家身邊,也回到我的身邊。」

心中瞬間湧出一股想哭的感覺,溫暖既又讓人捨不得放手。雷瑟是真心的,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回去,回到自己所依戀,回到所有人的身邊,但是--

「我已經無法回頭了,早就已經被黑暗所吞噬的我,早就已經沒有心的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回到你身邊呢?」

早在步入黑暗的時候就該想到了,自己已經背棄了光明,還有辦法可以回頭嗎?痛苦悲傷的情緒全呈現在臉上,夜空眼眸裡流露著悲傷,以及對一切都失去希望。雷瑟望進了那雙眼眸,心痛的感覺瞬間爬升,痛的他幾乎無法呼吸。

「我會帶回你的,無論如何,一定會帶回你。」

魔王聞言,忍不住笑了出來,笑聲迴盪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從眼角流出來的不知是淚或者又是其他情感。笑夠了後轉向雷瑟,討好般的黏了上去,蹭著對方。

「還記得你答應過我的事嗎?」魔王依舊是笑著,但卻沒有任何笑意。拂上雷瑟的大掌,抓至自己的胸前,魔王低聲地說著:「如果我克制不了自己的話,就拿起太陽神劍殺了我吧,從胸口這裡。」

「那種事不會發生的。」雷瑟抽回了手,把人緊緊的抱進懷裡,低聲地說著。

「但是你答應過我了不是嗎?」那次算是半強迫才讓雷瑟勉強答應,費了他好大一翻力氣。

「不會發生的。」儘管答應了,但他絕不會讓這個約定成真,絕對不會。

「就當作是以防萬一吧。」以免自己真的犯下了什麼罪,他是真的不想傷害十二聖騎,還有好多好多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以往的惡夢再度盤據於腦海,讓魔王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雷瑟伸手握住了對方的手,溫暖的體溫傳了過來,讓魔王瞬間安心了不少。

「吶,雷瑟,你喜歡我嗎?」不想再持續剛剛的話題,魔王笑著問了另一個同樣讓他十分在意的問題。

「只喜歡格里西亞。」依舊是原始的那個答案,他的所有一切,包刮了心,全都是屬於格里西亞‧太陽的。

魔王嘟起嘴,顯然是不喜歡這個答案,接著手指一揮,一道黑色的的細長物體便直撲他而來。沒有料到對方會直接攻擊,雷瑟一個沒注意就被黑暗鎖鏈給捆棒住手腳,摔在柔軟的被褥上。

魔王看著一臉疑惑看著他的雷瑟,沒有說話。他傾身趴在對方的胸膛,扯開了胸前的釦子,露出了對方精壯的身材,細長的手指在上頭滑動、挑逗著,魔王朝著雷瑟露出了一抹微笑。

「我要你喜歡我。」將臉湊近,額靠額輕聲地說著。那雙夜空的眼閃耀著一片情慾。「所以,我要強姦你。」

雷瑟聞言,愣了幾秒後反應過來,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是認真的?」

「我這樣看起來在開玩笑?」魔王的氣息圍繞在雷瑟的鼻尖,有種恍惚的感覺。

「看起來很像。」他不太相信這人可以做到最後。

「那你就親身體驗看看啊,親愛的審判騎士?」俐落地解開了雷瑟的褲頭,魔王毫不留情地下手,他要讓雷瑟知道自己可不是鬧著玩的。

魔王說完便吻上了被拒絕多次的雙唇,撬開貝齒深入其中,舔舐著每一處,雷瑟倒是也沒有特別反抗,只是就這樣子的放任對方。不安分的手滑至下腹部,深入,握住了對方微挺的慾望,接著開始上下的套弄著。

感覺手中的物體隨著自己的挑逗、套弄而有了明顯的反應,嘴邊揚起的弧度也增加了不少。雙唇間彼此的交纏,吸取著對方的氣息,細微的水聲也由著交纏的動做迴盪在兩人之間。

魔王退了開來,方才的深吻弄得他有些意亂情迷,低頭看著雷瑟,對方深黑的眼也被蒙上一層淡淡的情慾。於是他再接再厲,往下在頸窩間留下屬於他的印記,輕輕地啃咬著,留下了一口又一口的小小紅點。

像是玩夠了才肯緩緩鬆口,魔王看著自己的傑作,滿意地露出笑容。

「吶,雷瑟,有沒有喜歡上我了?」雙脣貼在對方的嘴角,魔王好心情的問著。

「沒有。」雷瑟仍是維持著原本的答案。

魔王不滿的皺著眉,打算在更進一步時,突然眼前一晃,還沒來得及反應背部就碰觸到一片柔軟,自己反倒成被壓制住的那個。這時他才發現他所施加在對方身上的黑暗鎖鏈已經被解開了。

「不過,敢隨便入侵十二聖騎審判騎士的寢室,是不是要好好的處罰一下?」黑眸裡充滿著赤裸裸的慾望,雷瑟可不打算就這樣子放過對方。

「就換我來強姦你吧。」

魔王愣了愣,紅潮襲上了白皙的臉龐,嘟嘴伸手勾住雷瑟的頸部,將自身的唇獻上,低喃著:「就憑你才沒有資格處罰我呢,我可是魔王喔。」

「那又怎樣?我可是審問罪犯的審判騎士,就算對象是魔王我也是不會手下留情的。」雷瑟不在乎的說著,手指一彈,三兩下就退去了對方身上單薄的衣物。

「真是囂張,居然連魔王都敢審?而且你身為審判騎士居然敢強姦魔王,感覺真諷刺。」魔王將身體更靠近他,語氣裡有著等不及的慾望。「吶,快一點開始啊,不是要好好審判我嗎?」

「你也沒有資格說,不是你先主動誘惑我的嗎?」雷瑟低下頭,親吻著那雙紅潤的雙唇,舔舐啃咬,仔細地品嘗著甜美的味道。

「準備好接受審判了嗎?親愛的魔王陛下。」雷瑟朝著魔王,露出了笑容。





「啊哈......雷、瑟....嗯哼.....」

充滿淫糜氣味的話語從小嘴邊流洩而出,格里西亞享受著下身的快感,配合著雷瑟的動作上下的扭著腰迎合著。

雷瑟一邊下身的抽送動作,一邊吻上胸前兩朵綻放著的紅纓,細細地啃咬著,惹來了主人的不滿。

「不、不要咬......啊哈.....」格里西亞睜開迷濛的眼眸,望向雷瑟。

「好。」雷瑟如對方所願的放過胸前的紅纓,轉而在鎖骨間留下吻痕。

「嗯....雷瑟....那裡也要.....」不甘心只有後穴得到幾乎昏眩的強大快感,格里西亞雙腳環上了雷瑟的腰間,不滿足的蹭著前端挺立著的慾望。

「真貪心。」雷瑟埋在對方頸窩,輕聲地笑著。但仍依舊照著格里西亞的意願握上了那不斷分泌液體的慾望,上下的套弄著。

「呃唔!.....嗯啊......哼.......」前後夾擊的強烈刺激感讓格里西亞幾乎全身癱軟,只能抱著雷瑟吐出更多讓人銷魂的呻吟聲。一次又一次越來越多的快感從下而上,直衝腦門。過於刺激的感覺讓聚集的眼淚流了下來。

「啊啊.....嗯啊.....雷瑟唔.....那裡.....」完全的放蕩自己,格里西亞早就不想管什麼羞恥不羞恥了,他現在只想要好好的感受著,感受著雷瑟所給予自己的那些至上無上的愉悅快感。

兩人的喘息聲瀰漫在他們之間,添加了更多的濃厚情慾,噗嗤噗嗤的水聲聽的格里西亞面紅耳赤,但卻又不希望對方停下來,反而是更加張開自己的大腿,讓雷瑟可以進入得更深,滿足他一發不可收拾的慾望。

「嗯哼.....雷、雷瑟....在深、深一點.....」想要更多,還想一更多。那雙夜空的眼裡充滿了滿滿的想要,他還想要更多更多,更多雷瑟的一切.......

「這樣子還不夠嗎?」雷瑟一個挺進,撞的格里西亞幾乎是滿足的嗯哼了聲,但那不斷扭動迎合自己的細腰仍是不安分。

「哈......不夠....嗯哼.....還要.......」誠實的袒露了自己的慾望,格里西亞幾乎是接近了哭喊的哀求對方給予更多。

雷瑟露出了一副「真是拿你沒辦法的表情」,將那白皙的大腿分得更開,低頭吻住那張還在喘著氣的紅唇,接著便開始無節制的惡狠狠在對方體內快速地來回抽送著。

「唔嗯!嗯....哈、啊......」猛烈的撞擊讓格里西亞忍不住放聲尖叫,一次比一次強烈的快感襲捲全身,帶給了他幾乎是暈眩的麻痺感。

不斷爬升的快感淹沒了格里西亞僅存的理智,眼前的景物也隨著抽送的動作不斷的上下晃動著,從緊閉著的眼中睜開一點縫隙,望向雷瑟那同樣也被情慾給佔滿的黑眸,喘氣的開口。

「嗯哼...雷瑟....啊....你叫...叫我、的名...字嘛、啊嗯.....」

雷瑟望著身下泫然哭泣,臉色潮紅的戀人,低下頭咬住他的耳珠舔舐著,接著帶著濃厚情慾沙啞的嗓音緩緩開口。

「西亞......格里西亞......」

聽見了自己的名字,格里西亞心中瞬間湧出的溫暖衝上心頭,甜得他差點喜極而泣。自從墮入黑暗之後,他一直一直都好想要,好想要讓雷瑟在叫他的名字一次,是「格里西亞」而不是「太陽」。

太陽和魔王一直都是為了其他人而被呼喚的,但是只有格里西亞,只有格里西亞才是屬於雷瑟的啊!

內心被填滿了溫暖及幸福,也牽引著即將爆發出來的慾望。顫抖的手握住對方的手,十指緊扣。快感破門而出,衝破彼此所能隱忍的極限,格里西亞無法克制的尖叫並噴灑出白濁,而同時雷瑟也在深深挺進之後,低沉的悶哼了一聲,將自己的射入對方的體內。

沉浸在方才的情事中還沒有完全清醒,格里西亞喘著氣,朝著同樣臉色潮紅的雷瑟再度索取了一個吻。而雷瑟也沒有拒絕,隨著他的動作加深了這個吻。

室內瀰漫著方才的淫糜氣息,但格里西亞卻一點也不介意,只是乖乖的賴在雷瑟懷中,渴求著對方再給予他一切。

閉上眼,藉由著肢體的碰觸去感覺這一切,這如同夢一般的幸福的片刻。





雷瑟緩緩地睜開眼,望著隔壁空蕩的空位發了幾秒的呆,才緩緩地起身。

「已經離開了嗎......?」騷了騷有點睡亂的黑色髮絲,雷瑟起身準備書裡更換衣物。

動作有些緩慢地穿上騎士戰鬥服,雷瑟現在滿腦子全都是格里西亞的事,昨天對方眼裡所帶著悲傷情感於話語,全都記憶猶新。

儘管背對光明,步入黑暗,你還是我們的太陽騎士,這是永遠不會變的事實。不論如何,我都會把你從黑暗中拯救出來,因為當初自己也是被你所拯救的啊。

扣上扣子,穿上披風,雷瑟望著桌上的審判神劍及太陽神劍,眼緩緩地暗了下來。

突然一道急促的腳步聲從外頭傳來,還有吵雜的呼喊聲,維達難得一臉慌張的跑了進來,開口報告著。

「報告審判長,魔王失控了,對著辛基格附近的村落開始進行攻擊了。」

『還記得你答應過我的事嗎?如果我克制不了自己的話,就拿起太陽神劍殺了我吧,從胸口這裡。』

格里西亞那時的話語清晰的印在腦海裡,讓雷瑟憤怒的皺著眉,一時竟無法平靜下來。不會讓那種事發生的,不會的......

深呼吸了幾口,雷瑟才平靜下來,恢復以往的沉著冷靜。他拿起了桌上的兩把劍,掛上腰間,朝著門口的維達喊道:「去備兵,通知其他十二聖騎,準備討伐魔王。」

維達點了點頭,馬上就轉身前往執行指令。

那種事不會發生的,我絕對會把你帶回來,把你帶回來我的身邊。

雷瑟在心中默默地喊著,掀開了蓬門,走了出去。


儘管要付出一切,也絕對會把你帶回來。




〈END〉




總之就只是我想寫黑陽還有H而已啦XDDDD這樣子的魔王豪可愛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