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名字很R18但是它沒有請不要期待(#

※格里西亞外遇有,真是個花心的傢伙ˋ3ˊ

※把妹場景有,西亞醬是美人(###



巨劍一揮,輕而易舉的就把擋在自己面前的礙眼魔獸給砍成兩半,望著潔白劍身上的血紅男子有點厭煩的嘖了聲,甩了幾下後就收回背部的劍輎中。望了望四周的環境,確認好方向之後便邁開腳步,朝著自己的目的地出發。

如果印象中沒錯的話前頭似乎有一座城鎮?麥凱想著自家國度的地圖,一派輕鬆的走著。這次自己是偷溜出來的,想必父親已經氣得臉色發青了吧?雖然他身為戰神之子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工作要做,也可以說只是掛個頭銜,但是若是戰神之子無緣無故搞失蹤也是會令他們感到頭痛及驚慌失措的。

不滿的撇了撇嘴,麥凱還暫時不想回去,整天閒那裡也沒什麼事可做到還不如出來冒險來的實際許多,他多想和光明神殿的那個暴風騎士一樣自由自在地到處亂跑啊。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希歐‧暴風現在面臨的一大疊被稱為「自由自在後果」的公文。

說到光明神殿,果然令他最在意的還是那人,擁有光明神的恩賜及祝福的人,格里西亞‧太陽。

說是在意的話,不如說是喜歡比較恰當。初次見面時就被那蔚藍的眼眸給勾了魂,雖然兩人是為了同一位公主為目標,但麥凱的注意力卻一直都無法不放在格里西亞身上,甚至在最後發現其實對方並不是為了那位公主而是為了個皇家騎士,竟悄悄地鬆了氣。

看來太陽騎士果然如傳聞中那麼的閃耀動人,擁有讓人只單單對看幾眼就會深入之中無法自拔的能力。而自己也就是其中一個,掉進了那個蔚藍的漩渦中。

對於他的了解也不是說很多,但是他就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喜歡上他,尤其是在後來和對方一起組隊去找回愛麗絲公主時,僅僅只是同隊就可以讓他一整個失常,只想待在他身邊,就連公主也不想找了。

但是卻在最後,失去了蔚藍。

那雙令自己深深著迷的眼眸再也不會有任何光彩,漂亮的只是個裝飾品。他很自責,若是他能夠好好的保護艾梅,或許,就不會......

格里西亞笑著拍著他的肩,就和朋友一樣,將所有的情緒全藏了起來,不想讓他們擔心,但是自己仍看的出來,那些藏在眼底的悲傷。

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麥凱看著熱鬧的城鎮,打算好好的玩一玩甩掉剛才那些沉悶的思緒。但才走沒幾步,就被眼前的景象給搶走目光。

幾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圍住了一名身材有些嬌小的人,似乎在談論著什麼,口氣聽了就十分骯髒。

「所以說跟我們去解任務嘛,報酬絕對不會少給的,如果還有外加其它事的話,當然會給更多的!」一名男子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一臉淫猥的說著。

對面的人想抽回手但無耐力氣比不上人家也只是徒勞無工。這時躲在一旁看好戲的麥凱才想起這名壯漢是誰,雖然只有見過幾次面但仍是有印象,好像叫洛得......是第四隊的隊長......?

雖然有點記不太清楚,但麥凱還是知道這人的個性,老是喜歡勾搭良家婦女,風流的個性早在戰神殿裡傳開來,讓麥凱想不注意也難。只是他沒有到會有親眼見識的一天。

「放開。」抽不回手只好叫對方放手,但他也不覺得對方會乖乖聽話。

「別這樣子嘛,和我們一起去啊,瞧你這不是長的很好看嗎?幹麻要戴著斗篷?」伸手想掀開概住大半張臉的斗篷,他老早就想看看這美人的模樣了。

「......就說了放開!」忍無可忍了最後瀕臨爆發,他用盡全力收回手,直接賞給了對方一個特大號雷電。

亮光閃起,刺眼的令人眼睛發疼,洛得即時閃過這道雷電,望著他的眼神瞬間兇狠了不少,開口低怒著:「不過就只是個魔法師,居然敢挑戰我?給你甜頭還不要,看我怎麼教訓你。」

原本抱持著看好戲心態的麥凱在透過那道雷電的亮光看見隱藏在斗篷底下的真面目後,心中瞬間湧起一連串的情感波動,然後他想也不想,直接拔腿就往那個方向跑。

洛德舉起背在背上的巨劍,絲毫不憐香惜玉的就往眼前的人身上砍去,而對面的人也只是皺了皺眉,伸出手凝聚一點一點的光芒。但就在兩方的攻擊和防禦都還沒完成時就被突然闖進來的人給硬聲打斷。

一道白光閃過,伴隨著金屬的碰撞聲及破風聲,朝著自己砍過來的巨劍一瞬間就被彈飛了出去,插在一旁的地面上。然後他只覺得腰間被人一摟,自己就被帶到了一個充滿狂野氣息溫暖的懷抱,站穩身子抬頭一看,果然看見那熟悉的面孔。

微捲的髮絲有些散落在兩頰側邊,充滿自信的眼眸也低頭看著他,裡頭充滿了滿滿的笑意,好看的唇形也揚起一個弧度,低沉的嗓音帶著關心的問候迴盪在耳邊。

「沒事吧?」

沒有料到這人會突然出現,他下意識地就點了點頭。

望著懷中似乎有些看呆的金髮人兒,麥凱好心情的低頭在對方額頭上烙下一吻,同時也收緊了手臂讓兩人更加貼近。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發怒時麥凱就轉過頭狠瞪著自家分部小隊的第四隊隊長洛德,口氣輕鬆卻又帶著一股怒氣。

「不好意思,這人可是我的可以請你不要用你的髒手碰觸他嗎?」

洛德本來是想發怒的教訓敢打亂他的渾小子,但是卻在看見護在目標前方的人的面孔時,嚇得臉色發青,原本霸氣的氣場瞬間像是熄火了般急速下降,變成了畏縮的膽小鬼。

「非、非常抱歉!屬、屬下知錯了請戰神之子大人饒過、屬下一次吧!」

畏畏縮縮的只差沒有下跪,洛德有些狼狽地跌坐在地上,語氣顫抖地向著麥凱不斷賠罪,而跟在自己身後的幾名下屬也跟著跪了下來,同樣也是臉色發青。

麥凱本來是想再多欺負他們一下,誰叫他們敢肖想這人?但是畢竟自己是偷跑出來的,如果在這裡就被發現那可就沒有任何意義了。瞄了幾眼周圍似乎有些想圍過來觀看的民眾,麥凱放棄了想捉弄的念頭,隨手朝他們揮了揮手。

「算了算了,這次就饒過你們。別再讓我看到你們,滾回去。」毫不客氣地下達了驅逐令,麥凱瞇起眼瞪了他們幾眼,直到對方慌張地拿起劍狼狽地快速離去後滿意地收回凶狠的眼神,轉向懷中的人。

「請問戰神之子大人,你是甚麼意思呢?」還沒等麥凱開口,懷中的人就露出了燦爛過頭的笑看著他。

「我這是在拯救你啊,被壞蛋圍住的美人?」麥凱說完的下一秒馬上就鬆開了手往後退了幾步,果然不到一秒一道閃電就打在自己剛剛站的位置。

「誰是美人啊?你們是眼睛瞎了嗎?」氣憤的吼著,他掀開戴在頭上的連帽,露出一頭燦爛耀眼的金髮,蔚藍的眼眸狠狠的瞪著麥凱。

「眼瞎的人是你吧?你到底要隱瞞我多久?該不會以為我看不出來?」麥凱毫不留情地就反嗆了回去,心痛的感覺再度湧了上來,明明就是這麼的漂亮......

「唔!」格里西亞也不是沒料到對方知道自己眼睛的事,但是被當面說出來仍是感到一絲愧疚。

看見格里西亞下意識地咬了咬嘴唇,麥凱也明白剛才自己或許說得太快傷到了對方,索性換了個話題。

「先不說那個了,你在這裡做什麼?」這裡可是月蘭國,距離忘響國可是有一段不長的距離,他就不信格里西亞會閒閒沒事大老遠跑過來閒晃。

「出任務。」格里西亞哼了哼,簡短的回答對方。

「自己一個人?」

「原本是有其他聖騎士的啦,但是被我甩開了。」在出聖殿前偷偷溜到了樹林裡然後直接用了瞬間移動移動到這裡,這樣子不管他們怎麼追至少也需要一段時間。

「這樣子沒問題?審判騎士會氣死吧?」聞言麥凱不禁笑了出來,他當然知道那兩人之間的關係好的過頭了,也很擔心格里西亞這樣子做可能會引起對方的不滿。

「誰管他啊,雷瑟那個大渾蛋。」格里西亞不屑的撇了撇嘴,他才不想管了呢!

「你們該不會又吵架了吧?」他倒是還滿想知道這次的原因是什麼。

「現在不要跟我提這件事,一想到就火大。」格里西亞一臉憤怒的樣子,接著又問:「那你呢?你在這裡做什麼?」

「跟你一樣,受不了囉嗦老爸偷跑出來的。」麥凱也如實的回答。

「喔,那你現在有空嗎?」偏頭想了想,格里西亞像是想到了什麼般地露出微笑,對著麥凱說著。

看著那抹微笑就知道對方在打著什麼鬼主意,但是他明明就知道,但仍淪陷在那抹微笑之下。

「要做什麼?」

「陪我一下吧。」

格里西亞朝對方眨了眨眼睛,笑的一臉愉悅。





「什麼啊原本以為你要是我陪你約會結果居然是出任務嗎?」手中的劍一揮,馬上就解決掉了擋在眼前的不死生物,麥凱無奈地說著。

「不好意思喔約會拜託去找你的未婚妻吧我才沒有興趣陪你。」聚集聖光轟向被麥凱解決的不死生物,給予了它最後一擊,格里西亞跟在他的後頭回話。

「拜託她也才幾歲......」麥凱再度解決掉了一個朝他衝過來的不死生物。

「你還知道喔,你這個戀童癖。」

「喂喂,我可不是你所想的那種人好嗎?」

無奈的出口解釋,但是對方卻不這麼認為。麥凱無奈歸無奈,但還是乖乖地完成了格里西亞所拜託的事。順利的找到了召喚出這麼多不死生物的死靈法師,麥凱毫不手軟的三兩下就把人家給砍成兩半,而在後頭的格里西亞也丟出聖光把它給轟成了一團渣。

「好了我陪你完成任務了,有沒有報酬?」把劍收回劍輎,麥凱開玩笑的說著。

「請你吃一塊巧克力?」格里西亞從口袋裡拿出自己的點心小袋子,在對方面前晃了晃。

「我才不要,天曉得那些巧克力有多甜。」對於格里西亞的味覺他已經感到絕望了,怎麼有人可以吃得下這麼甜的東西啊?

「嘖,你都不懂甜食有多好吃。」格里西亞瞪了他一眼,拿起幾顆巧克力丟進嘴裡。

麥凱聳了聳肩,他是不懂啊,反正他也不會去吃。不過看著對方吃著點心幸福的樣子就有一點點的忌妒著。

「既然任務完成了,你接下來直接回光明神殿?」

「回去還得了?不就會被雷瑟給整死嗎?」他還在生氣呢,怎麼可能乖乖地回去?

「那你就陪我在這裡多待幾天吧?我也暫時不想回去。」或許自己還是在受不了自家老爸的囉嗦,也或許是想再跟格里西亞相處多一點的時間。

「我是都沒有差啦,不過如果被雷瑟抓到就說是你的錯?」格里西亞笑著說道。

「不要忘了你自己也有一份。」麥凱聞言差點沒吐血,跟雷瑟‧審判碰上,自己還有幾分退路?

「開口邀約的可是你啊。」格里西亞賊賊的笑著。

「唉.....算了算了就當我自己沒事找事做吧。」麥凱承認自己的確是自討苦吃,只為了爭取那一點點的相處時間。反正都已經這樣子了,再來一個要求應該也不會在糟到哪裡去吧?

「既然決定留下來了,就陪我去喝一杯吧。」

格里西亞聞言,露出了有些遲疑的表情,緩緩地說:「傳聞中太陽騎士滴酒不沾,喝一口必臉紅,喝兩口必頭痛,喝三......」

「我請客。」

「哦嗚那真是太好了,既然這樣子我們就走吧。」

格里西亞原本推辭的神色瞬間轉變,一臉開心的直接答應了下來。反正那些是「太陽騎士」的規則又不是「格里西亞」的。

不去理會那些不重要的規則,格里西亞拉著麥凱的手就往城鎮的方向走去。

麥凱看著格里西亞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還真是現實啊......但是他也不討厭,握緊了手中滑嫩纖細的手,麥凱也跟著格里西亞回到城鎮。





「唔嗯~」格里西亞一口氣喝光了酒杯裡剩下的液體,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太陽騎士不能喝酒......你看你喝成這樣連個邊也差不上。」麥凱看了隔壁喝的臉色微紅的格里西亞一眼,又看了桌上一瓶瓶空空如也的淩亂酒瓶,忍不住小聲說著。

「現在是格里西亞所以沒有關係。」再度跟酒吧服務生要了幾瓶,格里西亞毫不客氣的朝麥凱說道:「而且難得戰神之子請客,不多喝一些就太不給面子了。」

「其實我對面子也沒什麼在意的啦......不過你開心就好。」無奈的聳聳肩,麥凱一臉不在意,這點酒錢自己還是付得出來的。

格里西亞聞言笑了笑,繼續喝著。

「這位客人酒量真好,這可是本店最烈的酒,居然在喝了三瓶還沒倒下,這還真是破了本店的記錄呢。」又拿了幾瓶烈酒過來,店長難得的出現,看著格里西亞稱讚著。

「是嗎?」淡淡的回答了對方。他倒是覺得還好......果然還是葉芽城的一瓶醉比較好喝啊。

「哦?這可有意思。」突然從一旁傳來一道陌生的聲音,一名酒客拉開椅子坐在格里西亞身邊,語氣裡帶著濃烈的興趣。

「看樣子妳的酒量確實不錯,怎麼,要不要和我來比一下?看誰的能耐好?」

「這種比試對我可一點利益都沒有啊,何必比?」格里西亞淡淡的瞄了一眼隔壁的傢伙,沒打算理會他。

「也是。那妳贏了酒錢我付,輸了陪我一晚?」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他的眼神上上下下的在對方身上來來回回的游走著。

一旁的麥凱不滿的皺緊眉,狠瞪著那名酒客。你他媽的誰啊?我自己都還沒有睡過你憑什麼?

還沒等麥凱發火,格里西亞就開口朝著酒客說道:「可以啊。」

答應的瞬間一個驚愕一個暗爽在心裡,麥凱搞不太懂格里西亞為什麼答應對方,疑惑的望向他,馬上就從額上爆跳的青筋以及過於燦爛的笑容明白一切。

這個白癡,又把眼前這人當成是女人了吧?

麥凱的怒火瞬間全消了,只剩下了滿滿的同情。惹到這人可不是在開玩笑的啊。於是麥凱決定不插手了,有好戲看怎麼可以放過呢?他倒是想看看傳聞中太陽騎士的酒量到底有多好。


而最後的事實證明,不是很好,而是好過頭了。

少說也有十幾瓶的空酒瓶堆在木桌上,濃烈的酒氣在空氣中飄舞,引發出醉醺的氣氛,許多湊熱鬧的酒客也圍在一旁叫好著,就連店長也忍不住再多加碼了幾瓶酒,一臉興致勃勃地看著他們。

「怎麼?認輸了?」格里西亞不疾不徐地喝著酒杯裡的酒精液體,望著眼前已經趴在木桌上臉色漲紅已經醉醺醺的挑釁酒客,笑的一臉愉悅。

「我、認輸……」肚子漲得要死,他不清楚自己到底喝了幾杯,但是他清楚的一點就是他和格里西亞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一山還有一山高。這人的酒量也太好了吧喝了十幾瓶居然還這麼的悠哉……嘔嗚。

其他酒客見狀也不禁哈哈大笑,興致來了也到處抓人來喝酒,弄得整間酒店裡亂哄哄的,到處都是香濃的酒氣和豪爽的笑聲。

「嗯,那就先謝謝你的慷慨大方了。」格里西亞笑著朝對方道謝了之後,把先前所喝掉的帳單丟給了那名酒客,滿意的回到了窩在角落看好戲的麥凱身邊。

「看吧,我可是替你省了酒錢,要好好感謝我!」像是炫耀般,向著身邊的人扯開了一個微笑。

「謝謝你啊。不過你喝了這麼多,臉紅成這樣子八成也醉了?」仔細的觀察格里西亞的面容,果然看見那原本白皙的臉龐被染上了一陣排紅,蔚藍的眼眸也有著淡淡的酒氣,眼眸似乎很努力要定焦在自己身上,但可能是因為喝醉的關係感知能力也無法專注。

「什麼醉了?我才沒醉!」格里西亞不滿的嘟起嘴,瞪著麥凱說著。

「臉紅成這樣子還說沒醉?」麥凱不信的挑眉。

「要不然,你來確認一下我有沒有醉啊?」格里西亞像是想到了什麼,露出了笑容,一個傾身主動靠近對方。

過近的距離讓對方身上濃厚的酒香味也飄了過來,還帶了點微淡的薰衣草味,麥凱倒是不怎麼討厭,不過對於這種距離仍是皺了皺眉,不太能理解格里西亞的用意。

「怎麼確認啊......嗯?」處於還沒完全理解過來的狀況下,格里西亞也懶的解釋,直接以行動還表示自己的用意。

獻上了自身柔軟的雙唇,格里西亞主動的親吻了麥凱。紅舌深入,也帶入了還殘留在嘴裡的些微酒精液體。而被吻的麥凱愣了幾秒,才明白過來所謂的確認到底是甚麼意思,有點無奈地在心裡嘆了一口氣,摟緊那纖細的腰間,也回吻了回去。

雙唇間彼此的交纏,吸取著對方的氣息,細微的水聲也由著交纏的動做迴盪在兩人之間。舌尖滑過口腔中的每一處,帶來了異樣的鮮明感,互相吸取著對方的味道以及所剩不多的空氣,淡淡的酒氣瀰漫在鼻尖,讓麥凱幾乎是渾然忘我。

稍微退了開來,格里西亞幾乎是完全的掛在麥凱身上,方才的深吻幾乎讓身體無力,索性靠在對方懷裡休息。

這時麥凱才想到,幸好他們是待在角落,不然剛才那副場景可能就被其他人所看見了。天曉得在這間酒店裡有多少人在打著格里西亞的主意。

「你醉了,而且醉得非常誇張。」看著窩在自己懷裡的格里西亞,麥凱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紅杏出牆?

「是嗎?」聞言也沒有生氣,格里西亞倒是挺滿意的,勾住對方的頸部,想再來一次,卻被麥凱給打斷了。

「你真的知道自己現在在做甚麼?」態度跟之前全然不同,麥凱真的很懷疑現在的格里西亞是真醉還是裝醉。

「當然知道啊。」格里西亞眨了眨眼,再度黏了上去,在他耳邊低聲地說著:「不就是在誘惑你嗎?」

聽到這個答案麥凱不禁一瞬間失笑,他還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居然敢做出這樣子的事?

「你這是在挑戰我的耐性?」

「還有定力。」

「不怕被雷瑟‧審判知道?」

在提到了雷瑟的名字,格里西亞不滿的嘟起嘴,用鼻子哼了哼聲,顯然還再生著對方的氣。這讓麥凱真的很好奇他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

「才不管雷瑟呢,氣死最好啦。」藍眸再次定焦到自己身上,格里西亞輕蹭著自己,開口問到:「怎麼,難道你不想要我?男人酒後亂性不是挺正常的?」

「喝醉酒的人是你吧,我可沒醉。」不過麥凱倒是覺得自己早就已經醉了,醉倒在眼前這人的蔚藍漩渦之中。

「是誰醉有差嗎?」不太想去理會這種複雜的問題,格里西亞帶著邀請的意味,直直地看著麥凱。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真的不後悔?」雖然再次詢問了對方的意願,但語氣裡卻充滿了迫不及待。

「我從來就不做會讓我後悔的事。」格里西亞笑著。「你輸給我的誘惑了,懲罰你陪我一晚,不可以拒絕。」過於靠近的軀體很清晰地感覺到了那正在一點一滴變化的生理反應,隨著曖昧的氣氛及故意的挑逗,逐漸失控。

「你還真的是……」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說對方了,麥凱索性放棄那些推辭的話,放縱自己心裡最初的慾望,將人緊緊的摟在懷裡,接著低頭附上那雙柔軟的唇。而格里西亞也沒反抗,反而順著麥凱的動作加深了這個吻。



就當作自己已經醉了吧,早在一開始,就醉入了這個無法返回的深藍漩渦中。





〈END〉


嗯.......結尾的有點隨便XDDDDD腦筋真的當機轉不過來啦還請大家見諒
最後澄清他們會回旅館的啦請不要興奮的說「他們居然在酒店角落H!!」(感謝偷看我手機的朋友A示範)(???)嘖嘖嘖(##)

麥格第一次寫對於麥凱的感覺可能抓不準XDDDDDDD不過他漫畫版真的很帥QQQQQQ微捲的頭毛!!!!!!真的超合我的胃口啦!!!!!!

希望以後還有時間可以寫他們XDDDDDDD


(偷偷說以前想過他們在出任務時的湖邊........?!)(咳我什麼都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