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安//我是亞風。:.゚ヽ(*´∀`)ノ゚.:。

這次又辦了個小小活動還請有興趣的大家多多參與啦wwwww謝謝各位不嫌棄我停更這麼久QQQQQQ自己也是有收到有人問什麼時候要更新,但是因為課業實在是無法兼顧所以也只能不斷的往後延,真正要解放的時候大概是明年五月統測考完了吧......(躺)唉好想寫甜甜濛濛的東西來治癒我一下喔.....(滾來滾去)

好吧來說重點好了XDDDDD


因為新的一年要到了所以打算來個賀年卡活動~~d(`・∀・)b其實我本來是想寫聖誕節的但是跟模考的時間小撞所以只好改成新年~~

賀卡的內容包括小小閒聊&極小篇短文&渣圖一小枚(*´∀`)~♥小小閒聊就看要問什麼我都會回答wwww一起廚廚也是可以的!!!!!小文的部分則是自行任意決定的,但是只限吾命和全職哦wwww(不忍說我就這兩個寫的比較上手)(呵呵)渣圖的話就我自己決定了www大概就隨意畫畫大家隨意看看就好QQQQQQQ

附上連結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EHZeAlvuJRbPVa0TeTenidGhbDSY-P3rt6AH-rM4Gg/viewform?usp=send_form

(連結敲不上去只好手動了QQQQQQ)


此表單填寫截止是在12/25(四),寄出時間大概是29或30號了吧wwww希望大家都能在四天連假時拿到~~~(郵差伯伯加油QQQQQQ

另外如果有住台中的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在GJ場時認親拿卡片wwwww我會去第一天但第二天就不知道了~~~到時候會再公布的wwww那天是路人裝(ゝ∀・)

有問題的歡迎在下方留言或者是私噗給我都行~~~期待和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