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是亞風(*´▽`*)很高興又可以跟大家哈啦了wwwww每次看到留言都很開心啊好多有趣的回應哦常常看的電腦傻笑XDDDDDDD謝謝留言的同好們wwww
那個學園章二窗了真的很對不起期待的同好們QQQQ請原諒我的(痛哭

這次一樣有些小事情要公告一下,是有關於更新的問題!!!!(內收)

因為本人暑假過後升上高三,是個明年統測的準考生了所以之後碰電腦的時間會大幅減少,課業壓力也越來越重,所以更新的事會暫時休息一下( º﹃º )雖然說我知道我有很多坑還沒有填完但是我不會放棄的XDDDDDDDDD但是距離補完還有一大段路啊呃(汗)偷偷發現其實大家很喜歡肉耶瞧瞧那人氣指數!!!!嘖嘖嘖(幹

謝謝到目前為止鼓勵我的各位太太們!!!!!!!!我都有看到真的很開心QQQQQQ鋪浪真的歡迎加好友請努力的戳吧不過請先私噗wwwwww我很害羞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好丟粉絲了(๑´ㅂ`๑)
另外說說等大學之後有考慮參加同人場次wwwwww每次逛場都有一種我也好想攤的感覺啊啊啊到底是錯覺還是XDDDDDDDD所以大概是會去嘗試吧?Cos的部分也想XDDDDDDDD但是超級猶豫啊啊啊呃徵小夥伴!!!!!!!! థ౪థ(想幹嘛
不忍說人有的時候就是會喜新厭舊XDDDDDD媽啊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啊XDDDDDDDD所以我要來吶喊一下(?


十年榮耀!!!!!!一如既往!!!!!

全職高手狂熱!!!!!!在廚十年也不會膩!!!!!



真心覺得我需要看醫生_(´ཀ`」 ∠)_跌入了無底坑………….我愛韓葉愛到比雷格還嚴重了怎麼辦,CWT37就砸了兩千多下去呃……..我發現我比想像中的還要喜歡全職耶我生病了嗎(有點難過
但是這兩個都是我的本命我實在無法取捨啊啊啊嗚嗚嗚嗚,我會繼續愛著他們下去的QQQQQQQQQQQ所以求同好!!!!!!!!!求‧同‧好!!!!!!!!!!!(發瘋
赫然發現自己最近講話很大陸(?)深深覺得沒藥救了XDDDDDDDD天啊誰來打醒我不然我就要把自己賣給韓文清大大了啊!!!!!!!!!!!!!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XDDDDD其實這篇根本就沒重點啊XDDDDDDDD十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