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設定有,人物OOC請小心。

※進入故事主線會常卡稿非常抱歉。゚ヽ(゚´Д`)ノ゚。



在格里西亞坦承自己的身分以及和西斯爾的過往之後,十二聖騎不但沒有嫌棄他反而接受了隱瞞了這麼多事情的自己,讓格里西亞感動得想哭,而他也確實是哭了。在向阿奇爾國王秉告這一切後對方也只是句我了解了就沒再追問,讓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格里西亞有點錯愕。

「不然你還希望我說些甚麼責備的話嗎。」阿奇爾看著對方錯愕的表情無奈地笑了笑,繼續看著手上的公文。

「不……只是我以為你會生氣。」對方是知道自己和西斯爾的關係,明明就是自己把大家捲入所有麻煩當中。

「已經造成的事就不會改變了,我們首先要事就是處理這一切。」阿奇爾抬頭看像格里西亞。「不管你和他的關係如何,他威脅到整片大陸就是我們要處理的事。」

「這我也知道,只是……西斯爾他……」

「我考量的是忘響國人民而不是私人情感,格里西亞。」阿奇爾抽出一份報告走到格里西亞面前,緩緩地說:「所以等事情結束後,我會把他交給你,到時候再讓他揍你一拳出氣吧。」

「還要被揍啊?」格里西亞一張臉就苦了下來,他前幾天才被十二聖騎揍,然後不久後又要被西斯爾揍嗎?自己長得一副欠揍樣嗎怎麼大家都喜歡揍他。

阿奇爾輕聲笑了笑,並將手上的報告遞給他,格里西亞看了看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是三國聯盟的擬定企劃書,月蘭國那邊特使回報說女王陛下已經同意了,而辛基格那則是由國王陛下親自來簽訂條約。」

「親自來……」格里西亞黑著一張臉,死狠狠地盯著那張紙。

「辛基格國王陛下要親自來是好意,多善待人家一點。」阿奇爾雖然這樣子說但話語間的笑意卻藏不住,見格里西亞轉頭瞪他才輕咳了聲,繼續說道。

「簽訂條約是在明天,到時候十二聖騎和教皇都必須出席,別忘記了。」

「我知道了。」格里西亞無奈嘆氣,辛基格的國王陛下,是他最最頭痛的人啊。





「啊?那傢伙要親自來?」尼奧原本在喝著茶結果就一口氣全噴了出來,嗆得他不斷咳嗽。

格里西亞默默的把座位移旁邊一點剛剛差點就要正面迎敵了,點點頭。

「只是簽個條約幹嘛這麼大費周章……一定是因為你的關係吧哼哼。」尼奧搔了搔頭看著格里西亞,一臉看好戲的臉。

「老師你別置身事外,說不定人家是來找你的啊。」

「跟你比起來我覺得我的機率很低。」

聽著他們倆的對話其餘的人都疑惑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辛基格的國王要來,有甚麼問題嗎?」距離格里西亞最近的希歐偷偷戳了戳他,小聲地問著。

「呃……是沒有問題啦,不過就是有些為難而已啦……」格里西亞露出苦惱的表情,勾起其他人的好奇心,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滿了八卦讓格里西亞忍不住鄙視他們。

「唉,什麼時候十二聖騎們都變得這麼八卦了啊……」格里西亞小聲地滴咕著,不只是現任的,連前任的老師們也都豎起耳朵來聽。

「辛基格的國王,雷薩米‧隆布魯就是我的叔叔啊。」一語說出爆炸宣言。

「…………….蛤?!」

瞧著大家都瞪大著眼驚訝地看著他,格里西亞有點疑惑的開口。

「你們幹嘛這個臉,我的父親是前任魔王,叔叔是國王也不為過啊。」

「你這兩個邏輯是怎麼連在一起的啊?這根本就差很多好不好!」喬葛翻了個白眼,無法理解這人的腦袋結構。

「辛基格的皇室家族一直都是夏爾斯特家,魔王的繼承人雖然說沒有特別規定,但從以往的人選來說,幾乎都是夏爾斯特家的,也就是說整個辛基格和渾沌全部都是同一個血統的。」尼奧懶懶地解釋,喝了一口茶。

「都是同樣血統?還真是厲害……」希歐聽完偷瞄一旁的格里西亞,也就說他是皇子殿下囉?

「喂喂,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是皇子沒錯啊幹嘛一臉懷疑!」格里西亞氣憤地瞪著眼前的同夥。

「像你這種人是皇子啊?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喬葛毫不客氣的上下打量他,露出輕視欠揍的臉。

「能夠成為皇子的下屬是你的三生有幸啊,小平民。」格里西亞額上青筋一跳,死狠狠的瞪著喬葛就回嗆。

「誰是小平民!要不是你一開始隱瞞身分說你是孤兒,誰會願意跟你一起做事啊!」這個惡劣的人,自己怎麼就這麼倒楣必須跟他當外界公認的好朋友啊?

「幹嘛我說我是皇子你就會巴結上來了啊?嘖嘖你可真是現實啊哼哼。」格里西亞鄙視他,又開口:「隱瞞身分是不得已的啊辛基格的皇子跑來這裡絕對會被抓回去的好嗎,而且孤兒那是真的,我的父母早就過世了。」

喬葛對於頭一句話感到憤怒本來想回嗆,但在聽到後頭的話之後也識相的閉嘴撇過頭哼了一聲。其他人本來對於他的吵架內容不感興趣,但也在聽見格里西亞的話後沉默了起來。搞得格里西亞有點不自在。

「我沒有這麼敏感聽到父母的事就會掉眼淚,你們不約而同的默契真是讓我欣慰啊。」格里西亞撐著頭無所謂的說著,都已經過十五年他早就釋懷了。

「就是怕你難過啊我們這麼貼心。」希歐輕咳,又繼續問了一句。

「那......你的父親也是因為…..那個失衡的力量……」

雖然這句話就是像在挖人家的傷疤一樣,但還是必須要問出口,想起尼奧上次說過的暴走,若是如此格里西亞以後也未面對著同樣的發展,必須要想出個解決方法才行。

「算是吧,不過那並不是因為受不了詛咒和黑暗力量的壓力而暴走的,比較正確的說法是被下藥了。」格里西亞垂下眼把玩著胸前的髮絲,語氣裡帶上了一些哀傷。

「你們知道混亂之戰嗎?」尼奧看了格里西亞一眼嘆了口氣,把視線轉向眾人,蔚藍的眼眸裡居然也帶上了一點遺憾憂傷的色彩。

混亂之戰是由辛基格以及暗影兩派所產生出來的衝突戰爭,為了爭奪土地以及名譽,對於辛基格來說魔王就是信仰,但暗影卻反對魔王的存在,在古書記載魔王本身的存在就是毀滅,為了這片大陸著想魔王不能存在於世上,於是他們便發起征討,以魔王為目標與辛基格發生戰爭。

「我的父母在混亂之戰中身亡,父親是被暗影他們下了藥使得能力抑制不住而瞬間暴走,母親是被父親殺死的,還有好多好多人都是。」平淡的語氣敘述著,格里西亞沒有什麼明顯的情緒起伏,就像在說天氣一樣的輕鬆。

眾人安靜的聽著對方敘述的話語,格里西亞身上的秘密實在是太多了,他們為了隱瞞事情的他生氣,卻也為了遭遇這些事的他感到難過。



爆炸的聲響不斷地從四周傳來,伴隨著淒厲的哀號聲傳透每一條神經,格里西亞緊緊地抓著母親的手不斷跑著,後頭的追兵們不斷湧上。

「往這邊!」雷薩米一把抓住潔莉及格里西亞往一旁的小房間躲去,等待外投得敵兵聲音漸漸消弱才稍微放下心來。

「你們都沒事吧?有受傷嗎?」連忙檢視兩人身上的傷口,見無大礙後鬆了口氣,要是有個萬一他要怎麼交代啊。

「雷薩米,安諾他怎麼了!情況到底是如何你就快點告訴我啊!」潔莉緊張的問著,總是溫和對著她笑的老公怎麼一下子就變得如此殘暴血腥,她不是不知道魔王的一切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但這一切都來得太快了。

「潔莉妳冷靜一點……安諾的狀況不是很好,暗影那邊下的藥效太重了連我們這裏的草藥師都無法壓制,在任由他這樣子下去可能就挽回不了了……」雷薩米皺著眉,沒想到暗影居然會使出這招來對付他們。

「雷薩米,你帶我去找安諾。」潔莉要求著,在雷薩米拒絕的眼神下又繼續說:「如果能夠換回意識的話就沒問題了吧?我要去試試看!」

魔王的暴走是因為詛咒及黑暗力量的反噬,但意識並不會馬上被吞噬掉,會隨著暴走的時間而逐漸消逝,如果可以在意識被完全抹去之前換回,那就能恢復到原本的型態了。

「就算這樣我也不能讓妳去冒這個險!安諾已經失去理智了要換回的機率根本沒有啊!」雷薩米生氣地說,但潔拉根本不聽他的話拉起格里西亞就往外頭跑去,他沒辦法也只能跟上去盡可能地保護他們的安危。

現在的安諾,恐怕連妳是他的妻子都認不得了啊…….雷薩米心頭一沉,揮劍把上前攻擊得敵兵打飛跟著那對母子朝著渾沌神殿外頭奔去。


雷薩米帶著他們來到外頭,在看見這副斷垣殘壁的景象時也倒抽了一口氣。廣場幾乎被毀的差不多了,民宅也被魔法打的殘破不堪,暗影的士兵們進攻速度之快混沌的暗騎士幾乎是被壓著打毫無還手之力。雷薩米看向廣場中央的黑暗濃霧,手中的劍握發越緊,眉頭也皺了起來。

「爸爸就在那裡面嗎?」看著黑暗濃霧,格里西亞瞪大雙眼緊緊地牽著潔莉,咬緊下唇。

「西亞,沒事的,媽媽等等就會帶著爸爸回來,你和叔叔在這裡乖乖地等,好嗎?」潔莉蹲下來與格里西亞對視,輕聲的摸著他的頭說道。

「但是……!」

「雷薩米,西亞就先交給你了。」潔莉站起身,朝兩人揮揮手就往廣場中央走去。

其實她自己也是沒有把握的,能夠靠自己換回已經陷入瘋狂的安諾,但是為了格里西亞還有其他人她必須去試試,儘管有危險她也必須去。踏入黑暗屬性濃密的區域只覺得頭腦一震昏眩,潔莉緊握著身上的守護咒,一步步踏入危險地帶。



情勢超級不妙。

尼奧粗重的喘著氣,銳利的眼神沒有鬆懈地瞪著眼前的男人,握著劍的手有點發疼,剛剛那記攻擊真是痛啊。抹了抹嘴角的血尼奧沉重嘶啞的開口。

「安諾,你這傢伙還真的是忘的一乾二淨啊。」

「愚蠢的人類,吾等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魔王輕聲的嗤笑,眼裡流露出的是滿滿的輕視與過分的自信,這不是安諾會有的眼神,看樣子意識已經被吞走了一半,若是再不快點……尼奧嘖了一聲,提起劍俯衝而去,對方也題劍回擊,金屬的碰撞聲隨著交手清脆而沉重,一次次的攻擊都在消耗體力,尼奧心中一個不妙在這樣下去自己絕對會是倒下的那一個。

魔王的體內存在的黑暗屬性通常都是被壓抑著的,一但解放出來那力量絕對是無法抵抗的,不僅是破壞力就連威壓也是一等,所以有人說魔王是災難,是世界的毀滅者也是不為過的。但是儘管是強的超越怪物的魔王也是有缺點的,在力量全部釋放的同時肉體卻是最脆弱的,幾乎是承受一記簡單的攻擊就會喪命,所以必須要用屏障保護自己才行。

「怎麼了人類?體力開始透支了?」魔王一個猛烈揮劍黑暗屬性伴隨著鬥氣撲向尼奧,尼奧一個踉蹌就被彈飛撞向後頭的樹幹,吐了一口血出來。

「嘶……」感覺五臟六腑都被撞爛了,尼奧捂著胸艱難地站了起來,卻連劍都握不好了,嘖嘖最強太陽騎士居然被打的這麼慘傳回聖殿去一定會被藍碧他們笑死吧,尼奧不禁在心中這麼想著。

魔王見狀大笑起來,純黑的眼眸盪漾著殺謬的笑意,身旁的黑暗屬性凝聚成一把利刃,準備給予尼奧最後一記痛快。

「安諾!住手!」一道女聲傳來吸引了兩人的注意力,尼奧一看便瞪大眼傻住。

潔莉看著安諾咬了咬唇,邁開腳步走向他。魔王看著她停下了所有攻擊,就連四周的黑暗屬性也趨之平緩,一瞬間的改變讓尼奧滿腹疑惑,難道說安諾的意識已經在回覆中了嗎?但是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

「安諾,別再這樣子了,我們回家去,好嗎?」潔莉小心翼翼地靠近,輕聲地說著。

魔王卻只是看著她,眼底的黑閃耀著溫柔光彩,嘴角也露出淡淡的微笑。潔莉見狀開心的笑了出來,這是安諾常對她露出的笑容,當她迷惘時當她傷心失落時,這個男人給她的微笑總是能治癒心靈,這是她最愛的男人。

「安諾……!」

一陣劇痛從腹部傳來,血腥的味道在鼻尖散開,直衝心臟深處的刺痛模糊了視線,潔莉呆呆地望著眼前笑容變調的男人,往一旁倒了下去,然後她看見了,穿透自己腹部的黑暗利劍。

「潔莉!!!」

尼奧看著倒下的潔莉大吼著,不敢相信自己剛剛所看見的畫面。她倒在地上微弱的喘著氣,血液不斷從腹部流出帶走熱度,勉強抬起眼看向安諾,對方剛才溫柔的笑被毫不在乎的嗤笑給換上,眼淚從眼角墜落失去蹤跡。

「哼哈哈,這女人真是愚蠢,想用以前的記憶來換回這份意識嗎?別自不量力了,這份身體已經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

魔王看著已經失去心跳的潔拉輕哼一聲,轉過身面對尼奧,看見了對方眼中的憤怒,不在意的開口。

「怎麼?看著這女人被殺激起你那渺小的生存意識了嗎?還是別了吧乖乖讓我殺掉你就好。」魔王笑了笑,身旁的黑暗屬性又再度暴漲起來,這次顯得更加狂亂更加兇猛。

「你知道你到底都幹了什麼事了嗎安諾。」尼奧直起身子重新握起劍,藍眸裡的怒火藏也藏不住。

「你會後悔的,我現在就打趴你。」

「區區人類,別說大話了。」



「媽媽沒事吧……已經去好久了。」格里西亞望著廣場,四周濃厚的黑暗屬性阻擋了視線幾乎看不到裡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要擔心,尼奧也在裡面的,一定沒問題的。」雷薩米連忙安慰著他,轉過頭去和闇騎士總指揮官繼續談話。

目前的戰事情狀緊急,原本他們是預計要繼續派兵來抵抗敵方的攻擊,但是不知為何暗影的敵兵卻突然撤走了,讓他們實在是搞不懂對方在賣什麼藥,據情報所指對方是集體撤隊到了廣場四周,這也讓雷薩米有種不妙的感覺。

「派人把廣場圍住不要讓暗影的人逃走,他們的目標一定是魔王,就算魔王暴走了也不能讓他們傷害到魔王,去揪出他們的指揮官來。」

雷薩米看著闇騎士們分頭去執行命令,想著帶著格里西亞先逃回主城堡去,留在國王陛下身邊安全性較高,回過頭想找人時卻發現原本該乖乖坐好的小夥子就這麼的不見蹤跡。

「糟了!」

該不會是……雷薩米心一驚,看向廣場中央的黑色濃霧,一種不好的感覺油然而生,猶豫了許久嘆了口氣,抓起劍朝濃霧裡頭走去。

千萬……不要出事情啊格里西亞。



吃力地接下這一記強烈的鬥氣劍刃,尼奧發現自己的虎口被震的麻痺,雙手也使不上力,一個閃神對方一腳踹了過來擊中他的腹部,尼奧倒在地上難受的喘著氣,手中的劍也被彈飛出去了。

「怎麼了?不是說要打趴我嗎?現在躺在地上的可是你啊。」魔王輕聲笑著,走向前抓起尼奧的瀏海硬是把人從地上跩起來,與自己直視。

「你這渾蛋……快點給我想起來啊!」尼奧狠狠的瞪著他,身上不斷傳來劇痛感讓他幾乎是下一秒就要昏厥,但是為了安諾他必須要堅持下去才行啊。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呢。」

下一秒,利劍毫不留情的刺進尼奧的腹部,瞬間同痛感貫穿腦門,尼奧被放開了頭髮倒在地上吐出一大口血。

「安…..諾…….你….」捂著傷口的手沾滿了血,尼奧全身無力。

「你是個障礙,所以殺了你剛好。」魔王帶著笑意看著他。

該死的,安諾那傢伙真的是有夠麻煩的傢伙!尼奧努力撐著意識,然後突然覺得自己很蠢,為了這個傢伙居然要了自己的命,就連聖殿那些十二聖騎們他都不一定會捨命去保護他們了,他居然會為了這個區區的魔王而送命。

瞪著眼前與以往形象截然不同的友人,尼奧真心覺得自己是瘋了才會這麼賣命,魔王會怎樣或者是辛基格以後會怎樣他才不管,他現在就只希望安諾能夠恢復理智清醒過來。不過說到底,他比較在意的果然還是格里西亞啊……

「爸爸!尼奧!」

在恍惚的意識中尼奧好像聽到了什麼,像是格里西亞的聲音,但是不可能……雷薩米應該帶他逃離這裡了才對……

「尼奧!」

瞇起眼總算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尼奧呆愣的看著格里西亞,張著口卻說不出話來。等等!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先幫你治療!不可以死掉啊!」格里西亞慌張地伸出手覆蓋住受傷的腹部,溫和治癒的聖光從手中發出覆蓋傷口,一股溫暖注入緩和了傷勢。

「你怎麼會…….在這裡……?」尼奧呼了口氣,傷口的疼痛被消除讓他緊繃的神經稍微放鬆下來。

「因為媽媽一直沒有回來……」格里西亞低下頭,藍眸裡全是淚水卻努力不讓它往下掉,剛剛就看見了潔莉倒在地上已經沒有心跳,又看見尼奧只剩一口氣,一種跌落谷底的恐懼壟罩全身,害怕的讓他雙手不停顫抖。

「你快點離開這裡,安諾現在很危險,你若是留在這裡的話……!」

「格里西亞‧夏爾斯特……原來是魔王的接班人啊。」

尼奧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魔王給打斷,格里西亞回頭看著安諾,他的父親......早就已經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愛護他、寵愛他的父親了。

「這副身體再撐也沒多久,早晚都會因為力量負荷太大而毀壞……不過倒是留了個好孩子下來呢。」魔王滿意的看著格里西亞,那孩子身上的黑暗屬性能耐非常合適,暫時可以不用擔心身體負荷這一回事。

「安諾!你要是敢對格里西亞……」

「你想要使用我的身體的話就拿去吧。」

格里西亞站了起來,對著魔王說道,語氣平淡嚇的尼奧一臉錯愕。魔王也有點訝異這孩子的直接,瞇起眼打趣地看著他。

「媽媽已經被你殺死了,爸爸也被你給奪走了,我什麼都沒有了乾脆也把我給你吧。」

格里西亞毫不畏懼的走到魔王面前,因為身高的關係只能抬起頭看他,魔王蹲下來盯著他,望著眼前男孩的純淨眼眸內心竟不由得一陣騷動,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感在心中爆發讓他皺起眉頭。

接著,在意識到那份爆發的情感是屬於這副身體本身的情感時,已經來不及了,一個瞬間的鬆懈讓眼前的男孩掌握到了破綻,小小的拳頭帶著的力道比想像中還要龐大,格里西亞一個使勁的揮拳,打在了魔王的臉上。


<待>

後頭是格里西亞八歲在混沌神殿時所發生的事,尼奧也在是因為特派使的關係,在安諾暴走時負責牽制魔王讓他不要到處破壞。

唉唉我覺得我把格里西亞的設定設定的太可憐了嗚嗚,不要虐嗚嗚qwqqq
進入主線的故事會卡是因為我要重想劇情XDDDD之前只有寫一半但是又砍掉了,喜歡這的系列的朋友們對不起請努力的催我稿吧!!!!!(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