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設定有,人物OOC請小心。



明明就應該是溫馨重逢的一幕,格里西亞卻覺得殺氣很重。十二聖騎臉上雖然是笑著,但是那股殺氣卻展露無遺害他心中警鈴大作。

果然不期所意,笑容卸下的瞬間盼隨著一陣怒氣就直衝他而來。

「格里西亞你這天殺的渾蛋!!」

「瞞了我們這麼多秘密你以為我們會輕易地放過你嗎?哼!」

「吃我的拳頭啦!」

幾乎是所有人全都衝上去忿忿地給了格里西亞一拳表達心中的怒氣,嚇得他連忙架起防護罩阻擋攻勢但堂堂十二聖騎會怕?仍是一股勁的發洩讓格里西亞慘痛的哀哀大叫。

「停停停!別打我啊我是傷患啊這樣這待傷患對嘛!」扭動著身子躲著攻擊格里西亞大叫著。

「傷患?你不是沒事了嗎哪來的傷患啊?」喬葛哼了一聲惡狠狠地把他的臉頰左右拉開,一臉都不憐香惜玉。

「瞧你這副模樣一點都不像受過傷的樣子啊,精神挺好的不?」萊卡伸手大力彈了一下對方的額頭,印出了個紅印子嘿嘿笑著。

而其他人也偷偷補了幾拳在腹部上讓他感到一陣反胃,這些人下手還真夠狠!歸他還待他們如兄弟啊結果一個個下重手。

「……」

格里西亞淚流滿面,早知道會被這樣子對待他就不偷溜出來了!至少待在那還能舒服的養傷……雖然他的傷早就好了。



「所以你還真的是魔王啊?感覺很奇妙耶。」

格里西亞一手摀著自己被捏紅的臉頰,一手摀著被揍了好幾下的腹部,在內心問候了幾聲髒話看像一臉狐疑盯著他瞧的十二聖騎,翻了個白眼。

「不就你看到的這樣嗎?還能假到哪裡去。」唉他的肚子好痛啊該不會瘀血了吧?……

「只是跟想像中的差很多啊。」

傳說中的魔王不是要很雄壯威武一個低氣壓就能使能懾服,冷血無情到處嗜虐砍殺的嗎?跟眼前這個老愛開他們玩笑話到處惡作劇搗蛋的人差了十萬八千里啊。到底是他們對魔王的認知有錯誤還是格里西亞是魔王這件事本身就有錯誤啦……

格里西亞聞言氣得不想說話了,對啦反正他全身上下看起來就一丁點都不像偉大的魔王陛下就是了,天曉得那時是怎麼選上自己的,那該死的體質又到底是誰決定的?要不是黑暗容器這個先天條件,那時候選上魔王的人肯定就是……

想到這格里西亞臉色一沉陷入沉默。本來就不該是由自己去勝任的,那個遠遠走在自己前頭充滿信心、無所畏懼,比誰都有更強的意志力成熟冷靜為人著想的那個人,遠遠的比自己還要來的適合啊……

「格里西亞……?」

注意到對方的呆愣和沉默的氣氛眾人關心詢問,該不會是剛才揍他那幾下舊傷復發?不過他們也不相信格里西亞這麼脆弱之前就有流過滿地血結果隔天還不是精神好的亂亂跑?

呆愣的人回過神疑惑地眨眨眼,但是那股哀傷的感覺卻沒半點消去,尼奧一個皺眉也望向他前十二聖騎士感覺到不尋常也順著尼奧的眼神看去,最後所有人的目光全都停留在格里西亞的身上,搞得他壓力很大。

「咳……我說用不著這樣子看我吧?」被盯的超級不自在轉移視線,一整個難耐。

「那小子和你什麼關係?」尼奧一眼就看穿了格里西亞在想什麼,那個眼神他已經看過太多次了但每次詢問都是被一些無謂的話語給帶過,氣的他實在是很想把人抓起來打直到招供。

格里西亞身形一顫,臉上不自然的神情一閃而過卻沒逃過眾人的眼底,絕對是還瞞了秘密沒講,而且肯定跟那個暗黑之帝有關係。十二聖騎也沒給他好臉色一個個板起臉孔瞪著格里西亞用眼神示意他說實話,弄得他壓力真的很大很想哭。

偷偷望了一眼尼奧那殺人的眼神以及前十二聖騎們好奇看戲的眼神他無奈地嘆了口氣,看樣子不講出來的話他是真的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或許連今晚的月亮也看不到……

「西斯爾就是暗影派系的領導人你們也是知道的吧?如果要說關係的話……大概算是朋友吧?」格里西亞撐著臉說道,雖然一臉淡定語氣平淡沒有情緒起伏,但那雙眼眸卻很明顯地反映出了不一樣的情感。很哀傷、很難過、痛心。

「不......也不能說是朋友,比較像是仇人,想要抹滅對方的存在那種恨之入骨的殺意吧。」苦澀難受的回憶盪在心頭,在唇邊扯開一抹苦笑。

「因為,我是背叛者啊。」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

男孩聽到呼喚後連忙回神,對上對方的深紫色眼眸看的他有些出神。

「你又不專心了。」

那人嘆了口氣說道,手指光芒一閃原本正在操作的魔法陣停止運轉接著消失在空氣中。格里西亞聞言傻笑了幾聲,自己手上也停下施法的動作,這已經是自己第幾次走神啦?對於陪他一起練習的西斯爾有一絲絲的愧疚,不過很快又消失無蹤。

「練習這個魔法沒有用啊……我比較想要出去玩……」嘟了嘟嘴就是想翹掉練習課程的格里西亞百般無聊,這個他早就會了為什麼還要練習?

「別吵了,做完才可以休息,這不是你答應魔王陛下的事嗎?」西斯爾顯然對於這個練習也興致缺缺但還是必須要確實完成才行,才不會辜負了期望。

他們身為下一任魔王的繼承選拔者如果連這點要求都不能確實完成是要怎麼上的了檯面呢?至少西斯爾是這麼想的,但對於格里西亞他就不知道了,他總是無法準確的猜準這人在想些什麼。

「西斯爾你可還真沉的住氣啊我可受不了。」格里西亞兩手一攤表示自己不行了,索性往後一躺看著藍天發呆。西斯爾見對方不打算練習了也沒說什麼,乖乖地繼續剛才沒完的魔法練習。

兩人就這樣子安靜,午後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一副暖洋洋的氣息,西斯爾做完了今天的訓練後就發現格里西亞已經直起身子盯著自己猛瞧,讓他好奇的問了一句怎麼了。

「西斯爾,你為什麼會想當上魔王呢?」

西斯爾頓了頓,紫色的眼眸閃著堅定的光彩緩緩開口說出答案。

「為了世界和平。」

「……哈?」

格里西亞聽見這個答案先錯愕了一會,才噗的一聲大笑了起來完全不給面前黑臉的人一點面子,捧著肚子笑的很用力。

「這是什麼、答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腦袋…..沒撞壞…..哈哈哈哈哈哈……」

「……」西斯爾臉黑的很想直接上全給他一拳。

格里西亞像是笑夠了告過來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卻被對方一臉嫌棄的拍掉扭頭哼了哼不加以理會。

「沒關係啦我們都還是小孩會有這種英雄的夢想是很正常的啊,就像爸爸念給我聽的故事書一樣。」

「我沒有在開玩笑。」

西斯爾轉過頭一臉正經,結實的讓格里西亞下了好大一跳,那雙平常老是跟著自己犯淘氣的眼如今一點趣味及玩笑都沒有,認認真真的看著自己。

「我想要讓所有人都可以幸福的生活在這世上。」

這不是玩笑,他是認真的。格里西亞呆愣愣地看著西斯爾,久久不知該回答什麼才好。

「我來自這個城鎮的最低層,那是一個你永遠也無法想像的地方,人民生活困苦每天想著該從哪裡弄來食物填飽肚子,他們搶奪施暴,甚至是把孩子賣掉就為了換取一口飯吃,那種苦不堪言的日子真的很難受。我的父母親已經死了,為了我們的三餐溫飽付出生命,只剩下我和兩個弟妹相依為命。」

西斯爾從來就沒有說過他的過往經歷,格里西亞也從來就不去多問但如今聽見瞪大了眼錯愕的當場傻住。

「很驚訝吧?首都這裡可沒有我們的那副風景呢也難怪你會有這種表情。」西斯爾露出苦笑,像是在自嘲一樣。

「他們不應該被這樣子對待的,這是在一個被認為安全幸福的國家中不該發生的事,所有人都應該要獲得幸福快樂的才對。所以我要成為魔王,要讓所有的人都幸福的生活著,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就只是最單純的希望幸福而已,除了這個其他都無所謂。

西斯爾說完後兩人之間陷入沉默,格里西亞低著頭不發一語。西斯爾沉默了幾秒有點懊悔,這個消息或許對於眼前這個從小受到愛戴竭盡寵愛的魔王之子有點殘酷,因為這跟他的生活相差太多了。

「儘管要背負了所有的詛咒及罪孽,你也想要成為魔王嗎?為了你所說的幸福快樂。」

格里西亞好一半晌才抬起頭提問,蔚藍的眼眸已經沒有驚訝只剩下平淡,嘴裡吐出的一句讓西斯爾頓了頓,堅定的點了點頭。兩人對望了很久沉默的氣氛才被一陣笑聲給打破,格里西亞又笑了但這次卻不是那種取笑,而是真心祝福的笑。

「我相信你能夠做得到。」

西斯爾愣了,才勾起嘴角也笑了出來。

「那你呢?你的原因呢?」

「我?沒有什麼興趣呢。」

格里西亞兩手一攤無奈臉,他身為魔王之子這件事本身就必須列入候選人中,倒也沒特別想過原因甚麼的。

「所以我相信西斯爾絕對能成為魔王的。」

候選人中呼聲最高的就非他們兩人莫屬了,既然有其中一個放棄了那答案當然也就明瞭了,但西斯爾對於這個結果卻不是感到很滿意。

「你可別給我放水,比試那天會用劍打敗你的。」有點不甘的咬牙切齒,他在劍術上的確是輸給了他很多次,但總會贏回來得。

「哈哈好啊,我也不會認輸的。」

兩人相視,再度笑了出來。


*


魔王的挑選並不是由前任魔王來直接做主,而是透過器物及能力的測試。冰裂的使用權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畢竟它是魔王的依憑武器,裡頭所蘊藏的力量可說是歷代的心血捨不能輕易的捨棄,所以必須考驗和它的契合度。

再來就是能力了,成為魔王之後源源不絕的黑暗屬性會突破身體負荷界線換成身體的一部份,沒有足夠的能耐是不可能簡單的容納住整個大陸的黑暗屬性,渾沌神殿當然不希望剛選出來的魔王因為黑暗屬性吸收不當而爆走,那可就超出他們所能控制的地步了,發瘋的魔王很難收拾所以他們也盡可能的去避免。

一間偌大的廳堂安靜的可以,經過一連串的嚴厲試驗後選拔出來的絕對都是菁英,雖然年紀還小但卻有出色的能力儘管沒有當上魔王未來也是能夠有一翻好成就,但他們對於這一點都不在意,專注於眼前朝著這走來的現任魔王及國王陛下。

安諾快速掃過那群孩子一眼後,就著手準備最終的試驗。其實這也很簡單只要能夠上前拿起魔王依憑冰裂就算通過,但是那強大的窒息氣壓及不用特意去感覺就能感覺到的濃烈黑暗屬性卻使人心身畏懼,但既然要成為魔王就不該去畏懼這些東西,各個勇敢的挺直身子接受挑戰。

第一個孩子無所畏懼的向前走入黑暗屬性的瀰漫範圍,過沒多久就傳出一陣哀號聲,接著才剛踏入不久的孩子就被彈飛了出來摔倒在地,一旁的渾沌祭司連忙上前關照,而一旁看著的安諾遺憾的搖了搖頭。

於是接下的情況也都大同小異了。一個個孩子進入試驗卻都是以失敗為收場,黑暗屬性的攻擊不算強烈所以他們倒是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倒是安諾有點遺憾的又劃掉了一個失敗的孩子,他繼續往下看名單卻微微一愣,抬起頭來看向準備上前的男孩。

西斯爾。安諾對於他的印象很深因為格里西亞成天把他掛在嘴上也讓他多注意了一下那孩子,不忍說他的確是比格里西亞還要再優秀了一些,但是……

西斯爾平淡的表情看不出緊張,他看了安諾一眼對方也點點頭他就邁開腳步朝著前方走去進入範圍。前腳才剛踏入一陣寒冷的氣息就和強烈的黑暗屬性伴隨而來襲擊他的腦袋,西斯爾身形一晃咬著牙撐住,無視黑暗屬性的精神攻擊繼續往前。事到如今已經沒有什麼能夠打斷他的決心了,不管是為了爸媽或者是弟妹,以及好多好多在那髒亂的地方等待他凱旋回歸的大家們。

必須要成為魔王。西斯爾咬著牙憑著意志力往前,印入眼簾的一把散發寒氣的美麗劍身,那其中的力量深深讓人沉迷捨不得移開眼。

這就是魔王的依憑武器冰裂嗎……?

『你想要駕馭我嗎?』

一道很輕的柔美聲音在腦中響起,西斯爾猛然的點了點頭,堅定地望著冰裂。

『你很不錯,能夠像這樣突破關卡站在我面前的人,除了格里西亞你是第二個呢。』

格里西亞?他也能夠做到嗎?西斯爾覺得自己真傻居然會有這種疑問,魔王之子的話這種訓練肯定是做過的吧?畢竟大家都希望是由魔王的後代來繼承這著職位。

『不過很可惜,你並不能成為魔王駕馭我。』

腦中的話語一落下周圍立刻發生變化,原本安靜下來的黑暗屬性再度暴漲直衝而來把尚未回神的西斯爾徹底吞噬。眼前瞬間模糊一片依稀能看見冰裂那美麗的身形上冰冷的含氣瀰漫在空中,以及腦中傳來的最後一句話。

『因為早就已經註定好了,你們兩個的命運。』



「西斯爾!!」

他是在一陣呼喊以及劇痛中驚醒過來的,猛然睜開眼就看見格里西亞一臉驚慌地看著自己,他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昏倒的只記得和冰裂的幾個對談片段。

想到這裡他慌張地想要爬起來卻全身無力一股暈眩感再次直衝腦門,意識再度模糊起來,一個偏頭他看到了,那把被握在格里西亞手中的魔王依憑。

他輸了,輸的一蹋糊塗。


*


「這和當初說的不一樣!爸爸你已經答應我了!」

格里西亞的聲音從遠處傳入耳內,西斯爾剛醒過來整個腦袋都還昏昏沉沉的。

「但是這已經不是你可以做決定的事了,格里西亞……」

那人的聲音有著無奈及遺憾,他聽得出來是安諾的聲音。西斯爾好奇他們在談論些什麼,緩緩爬下床湊到門前豎起耳朵偷聽。

「不應該是我的!成為魔王的人不該是我是西斯爾才對啊!」格里西亞的聲音染著一絲哭腔,顫抖的聲線感覺下一秒就會沙啞哽咽,落下眼淚。

「你會成為魔王早就是已經決定好的事了,任誰都無法改變,這點不是已經和你說過了嗎?」

......什麼?!

「格里西亞,被決定好的命運是不能夠隨意改變的。」安諾的語氣很柔和,安撫著他。

「......但是我真的希望西斯爾能夠......」

話語還沒落下躲在門後的人就已等不急,鐵著一張臉怒氣沖沖。

「早就決定好是怎麼一回事?」西斯爾低聲怒吼。「你欺騙了我?!」

「不是的!我沒有這......」

「騙子!!」

西斯爾對著他大吼,淚水早就已經潰提小小的身軀顫抖著強忍,轉身往外頭沖出。格里西亞也連忙跟了上去,安諾看著離去的兩人輕皺眉,不安的感覺讓他迷惘,那感覺出自於西斯爾身上......果然和他猜測的一樣。



追出去的格里西亞很快就找到在走廊上的西斯爾,連忙上前拉住他的手。

「等等你聽我說、我.......」

「我還有必要在聽你繼續撒謊下去嗎?」西斯爾毫不客氣的甩開手,紫眸帶著怒意瞪著他。

「我沒有欺騙你!我放棄了它就是為了讓你能夠順利當上魔王,西斯爾......」

「不要在胡扯了!!」

西斯爾握緊拳頭全身氣憤的顫抖,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原來他一直都被蒙在鼓裡是吧?

「特地搞出這個選拔的你們在想什麼?就這麼的想看笑話嗎?你既然都已經是繼承人了那為什麼還要來接近我!我討厭被人看不起!」

沒有能力的人成不了大器,從小生活在那種地方他早就習慣了也了解所謂人的自私自利,來到首都後處處被人鄙視。雖然他才八歲但卻比一般人還要成熟許多,因為弱者是無法在這生存的。

只要變強他就能保護家人,只要當上魔王家人就不用在過那種苦日子,就能變的幸福快樂。然後他就遇到了格里西亞。

「你那時候說的話聽起來格外的諷刺呢格里西亞,成為魔王什麼的,根本就不可能啊。」

他以為自己可以去卸下心房相信他的真心,結果不行,最後被傷害的依舊是他。

「你要我拿什麼去相信你呢?」

西斯爾說完也沒等對方回應轉身就走,消失在走廊的盡頭,留下格里西亞獨自一人。

「我是真心的把西斯爾當成朋友的......一點都沒有..... 想要欺騙你......」

淚水落下,嚎啕大哭。





「直到我前幾個月遇見了他,我才知道已經無法挽回,他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格里西亞黯淡的目光落在自己雙手上,輕喃的說著。

眾人看著格里西亞沒有發言,心境的過渡只有自己能承受。

他很對不起西斯爾,明明做過了約定自己卻失約了,曾經這麼要好的兩人卻是再一次相遇後互為敵人大打出手,這是他不想造成的局面。如果那時自己不是魔王之子而是一個普通的孩子的話,西斯爾就不會恨我了吧?

恨我欺騙了他,恨我成為了魔王,恨我無法達成他所理想的幸福快樂世界。

就因為這是他早就命中注定好的命運,無法改寫的命運。

啊……好像似曾相似呢,和羅蘭不也是這樣子的遭遇嗎?

『你如果沒有當上太陽騎士的話,當祭司很不錯啊。』

結果沒有,他成為了太陽騎士,羅蘭死了變成死亡領主,這一切都不是他所想要的結果。

「結果我就只是不斷的在重蹈覆轍而以……」苦笑瀰漫在唇間,哀傷的自嘲語氣滲入內心勾出記憶,痛得他喘不過氣。

眾人見格里西亞幾乎是臉色蒼白痛苦的樣子,紛紛露出擔心的表情,離他最近的喬葛和希歐面面相覷考慮要不要拍拍肩安慰人家一下,一旁的艾梅簡直就要哭出來了。

「我不恨你,從來就沒有過。」

羅蘭此時卻開口了,聲音雖然被面罩給擋掉一半但在這個安靜的空間裡卻是格外的清晰。格里西亞微微一顫,抬起頭來和羅蘭對視,從那雙黑眸中看見了真實。羅蘭沒有恨他,從來就沒有,儘管他沒有當上太陽騎士、成為死亡領主,他也沒有恨過他。

「我很高興,因為可以繼續陪著你,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幫助你。」

格里西亞看著羅蘭,竟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他揚起笑輕輕的點了點頭,蒼白的臉回復了一些血色,讓眾人總算是放心了下來。

「怕什麼呢格里西亞,有我們在還需要擔心?」喬葛一臉鄙視的哼了聲。

「就是,有我們在呢怎麼會拋棄你呢,不過你公文倒是給我好好改完啊。」希歐伸手搭著他的肩說道。

「十二聖騎不會拋棄十二聖騎的,這不是你說過的話嗎?擔心什麼!」

「多依靠一下我們吧!我們罩你!!」

一言一句的話語傳入耳裡讓緊繃的心逐漸放鬆,格里西亞呆呆地望著他的十二聖騎,開心的大笑了起來。



「嘖嘖,孩子們都長大啦……」坐在一旁觀看的前十二聖騎內心忍不住有了這樣子的感慨,團結對他們來說永遠都是最有力的武器,那是一種精神,也是一種傳承,他們為此感到欣慰。

「就放心交給他們吧,格里西亞會平安無事的。」看出了尼奧的顧慮,夏佐開口。而尼奧多看了格里西亞幾眼,也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夜晚的風有點冷,他縮了縮身子但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只是繼續看著夜空中的明月。安靜的氣氛可以讓他暫時忘記不愉快的事,蔚藍的眼眸此時顯得平靜如海。

「這麼晚了還在外頭做什麼?」

低沉的嗓音從不遠處傳來,他沒有回頭只是懶懶地說句「出來看風景。」,那人嗯了一聲站在他身邊沒有動靜,兩人就這樣子默默的看著月色沒有對話。

「還行吧?」他默默地問了一句。

「嗯。」他平淡回答。

格里西亞轉過頭看著雷瑟,笑了笑拍對方的肩,打了個安欠準備回去睡覺。

「格里西亞。」

聽見呼喊他疑惑地回頭,就看見那人面無表情地朝他舉起拳頭,接著一個猛勁朝著自己的臉揮了下去。格里西亞被這一下嚇得毫無防備,還來不及退後閃避就被打的正著,痛的他直冒眼淚。

「嗚!」

他摀著臉跌坐在地,疼痛的感覺麻麻刺刺的。他抬起眼狠狠瞪相出拳的男人低聲怒吼。

「雷瑟‧審判!發什麼瘋?!」

「這是你欠的。」

雷瑟淡淡的說著,黑眸裡沒有憐憫,氣的格里西亞也想上前給他一拳,不過還沒行動就聽見下一句話,頓時沒了心思。

「因為你瞞著我們,所以這是你欠我們的。」

兩方都不會好受,隱瞞者及被隱瞞者,這段日子所承受的痛苦絕對不會少到哪裡去,格里西亞當然知道十二聖騎為了他的是有多麼的操心,其中的佼佼者當然就是雷瑟了,恐怕是已經誤觸到他最低的底線了吧?

「別再讓我們擔心了。」

看著格里西亞充滿歉意的臉,雷瑟最後也把想說的話吞回去,淡淡地說出重點。而格里西亞低著頭沉默了幾秒,也緩緩的道歉了。

「對不起。」

雷瑟嘆了口氣朝著還跌坐在地上的格里西亞伸出手,對方也伸手握住那雙大手,藉著他的力道爬了起來。

「我說雷瑟,真的痛,你用了多大的力道啊?」丟了一個治癒術到臉上,把那紅紅的痕跡給消除。

「一半吧。」

一半力道痛得我冒眼淚啊,雷瑟你好意思!格里西亞氣憤地瞪了他一眼。

「格里西亞。」

「……又幹嘛?想扁我第二次?」一聽到你叫我就渾身畏懼……

「我們一直都在。」

顯然他猜錯了,雷瑟並不打算扁他第二次,而是打算直接摧毀他的情緒思路。一句簡短的話語,其中的意義卻是對他最大的關切。他的身分、他的過往、甚至是他現在所背負的種種,他們全都不介意,全都願意與他一起承擔,這是他一直以來都沒有體驗過的感覺。

幸福溫馨的感覺。

在父母親的過世後,他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呢?

一股溫熱的液體滑了下來帶走一整片的情感,格里西亞忍不住哭了出來,紅潤的眼眶激動的落下更多淚珠,顯得無助軟弱。雷瑟‧審判,你這樣真是太犯規了!

雷瑟伸手揉了柔他的頭,安慰著,但好像沒什麼用。

「借靠一下……可以吧?」

無論怎麼都停不下這種溢滿而出的溫暖,格里西亞放棄隱忍傾身往雷瑟靠去。他頓了頓,點了點頭開口。

「要靠多久都行。」

我們是你的靠山,要多久都行,因為我們永遠不會離你而去。

格里西亞哭著閉上眼,就軟弱一次吧,就依靠一次吧,因為他們是值得的。



〈待〉


後:
馬的最後一段差點就雷格了………….(汗顏)無CP啊這是無CP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篇又不小心爆字了(哭)說好的五千呢(哭)為什麼是八千!!!!!!
稍微提了下西斯爾的故事XDDDD唉可愛的小傲嬌wwwwwww(什麼?)以後會有更詳細的就等他再度出場吧wwwww
謝謝喜歡這個系列的朋友!!!!!!接下來就會正式進入主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