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基地/(全員向)】

※本篇為小騎士時期回憶錄(?),大約是16歲左右。
※本篇無CP喔!!!所以是ALL格XD(不對)





太陽高掛在幾乎沒有一朵白雲的清澈藍天上,雖然還沒有中午,但是天氣卻早已十分炎熱,高掛的太陽毫不留情的傳達光明神的仁慈與嚴厲。

格里西亞坐在會議室裡,無聊的看著四周空空的座位,優雅的打了一個哈欠。

「討厭…… 熱死人了。」

熱到忍不住用風刃幫自己搧風,格里西亞喃喃的抱怨著。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一大早格里西亞就被熱醒了,一起床滿身都是汗害他實在是沒有辦法在若無其事的躺回去睡,然後又想起暴風昨天提醒他今天要開會,雖然是很不想來啦……可是這麼早起來也不知道要做甚麼只好來開會了,不然自己可以睡到中午在起床吃午餐的耶!


又偷偷的打了一個哈欠後,會議室的門被推了開來,格里西亞馬上裝出優雅的笑容對著來人說道:「早安,暴風兄弟。」

懶的說一大堆光明的格里西亞只是簡單的道個早安,卻看到希歐呆住的表情後又呼叫了眼前呆愣的人。

「暴風兄弟?」

「呃……一定是我開門的方式不對才會這樣子……對在重開一次。」

於是希歐又再度把門給關上了,然後又再度打開。

確認眼前還是一樣的情況於是他又把門給關上了,反覆了好幾次。

「親愛的暴風兄弟,請問你是不是熱昏頭了呢?」

格里西亞面帶著過於燦爛的笑容看著反覆開著門的希歐說道。

「……太陽你今天真早起啊。」


忍不住對他翻了一個白眼後,格里西亞繼續幫自己搧著風。

希歐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後,開始一邊批改自己的公文,一邊和太陽閒聊著。

「話說一開門就看到你還真的讓我很驚訝。」

「看到我幹麻驚訝?我又不是甚麼怪物。」

「沒啊只是驚訝你難得這麼早起,你不是都睡到中午的嗎?」

「咳……偶爾生活作息也要正常一點的嘛!」

就在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時,門又再度被打開了。聚集在門口的眾人也看到裡面笑的一臉燦爛還對著他們道早的格里西亞後全都傻住了。

「欸暴風你說我真的讓他們這麼驚訝啊?」

「嗯真的是很驚訝。」

希歐放下手中的公文,對在站在門口的眾人說道:「在不快點會議就要開始了喔!」

這時眾人才回了神,紛紛走到自己的位置坐好。

「太、太陽,你起、的真是、早啊。(幹差點沒嚇死老子我。)」

實在是熱到懶的說話的格里西雅指示惡狠狠的瞪了大地一眼後,便懶洋洋的用手撐著頭順便偷偷打了一個哈欠。

看到格里西亞懶洋洋的樣子,眾人也不加理會他便開始開會。

耳邊傳來的是暴風在報告國王的一些小事情和光明神殿的一些香油錢該如果更有意義的使用一些對於格里西亞來說簡直無關緊要的事,於是他的心思又不曉得遊神到哪裡去了……





在十六歲的那個夏天,格里西亞和其他的小騎士們待在他們專用的交誼廳裡互相玩鬧著,他們會挑某一天所有人都有空的時候聚在一起好好的聯繫感情。

「唔!!這是甚麼鬼天氣啊!熱死人了啦!」

格里西亞拉開領口,把袖子捲起了起來,也早就把靴子也脫掉丟在一旁,手裡還拿著一碗依希嵐剛剛才給他的藍莓刨冰。

「太陽小騎士,優雅。」

希歐看著全身上下絲毫沒有一點優雅的格里西亞,忍不住提醒著。

如果要是讓尼奧老師看到了那格里西亞一定會死的很慘的吧?希歐是這麼想的。

「放心,老師不知道我們聚在這裡的。」

格里西亞露出笑容對希歐說著。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呢!」

烈火小騎士趴在窗戶旁看著天空,嘟著嘴抱怨著。

熱死人的天氣讓他都不能再城裡到處走啊!!無聊死了。

「是啊……真的是很熱呢。」

「這麼熱害我都不想出門了。」

眾人也忍不住抱怨著。

格里西亞看到大家也都在抱怨,突然他想到一件事……漂亮的藍眸李透露出淘氣的色彩,嘴角也忍不住上揚,露出好看的笑容。

「在想什麼?」

雷瑟坐在一旁看見格里西亞的笑容後,輕聲了問了一句。

「嗯……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格里西亞笑嘻嘻的對雷瑟說著,然後轉過頭對其他人說道:「既然天氣這麼的熱,那我們一起去玩水吧!」

「玩、玩水?!」

格里西亞點了點頭,笑的很開心。

「這樣不好吧?如果被老師們抓到的話……」

艾爾梅瑞有點擔心的問。畢竟現在是他們自己偷偷跑出來聚在一起的,如果老師找不到人的話……

「沒關係!被抓到的話我來擔就好啦!走啦走啦天氣這麼熱不是要做一些消暑的事嗎!而且之前和老師出任務的時候發現城外附近有一條小溪,我們就到那裡去吧!」

於是眾人就被格里西亞給誘拐……咳,到小溪邊消暑去了。





「欸……格里西亞你確定你沒有走錯路嗎?我們已經在森林裡走很久了耶!」

喬葛看著帶頭的格里西亞,眼裡充滿鄙視。

「……我記得是在這附近的啦!!」

忍不住轉頭瞪了喬葛一眼,格里西亞繼續往前。

看著眼前熟悉的景象,格里西亞直覺的反應『就是這裡了!!』。

「哈!終於找到了~」

語一落下,映入眼簾的是一條清澈的小溪,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溪水發出令人感到微微刺眼的亮光,而溪裡也有幾條魚正游來遊去。

「就是這裡了嗎?」

格里西亞興奮的心情早就按耐不住了,快速的脫下騎士服的外衣,只剩下裡面的綠色背心,靴子也脫了下來,捲起褲管,直接朝著小溪跑去。

「哇!!好冰好舒服!」

將腳踝泡在水裡,一股冰涼感從腳底升上,一下子悶熱感消去了一大半。

「真是的急性子的傢伙。」

喬葛一邊喃喃著,一邊把自己的鞋子也脫了,跑到格里西亞身邊,用雙手捧起那冰涼的溪水,帶著惡質的笑容往眼前的人身上潑去。

「死喬葛,你幹麻啦!!」

被潑的一身濕的格里西亞惡狠狠的瞪著喬葛。

「噢沒幹麻啊。」

「混帳你想打架啊!」

「來啊怕你喔!」

惡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格里西亞不甘示弱的捧起水往喬葛身上潑。


「噢好像很好玩!我也要!」

奇克斯擋在兩人中間,被左右夾攻的他也被潑的一身濕。

「欸奇怪廝你走開啦這樣子我潑不到那個混蛋。」

「叫誰混蛋啊你這個死傢伙。」




「真是一群好吵的傢伙。」

維瓦爾坐在一旁看著那三人,忍不住說道。

「是阿,不過這樣子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艾維斯將手裡的果汁遞給了維瓦爾,說著。

「啊……我也想被雷瑟潑……」

萊卡站在兩人身後,眼睛一直盯著雷瑟瞧。

「……你需要的話我可以把你丟到溪裡去。」

維瓦爾對著萊卡翻了一個白眼。




「大家快點過來一起吃西瓜吧!」

艾爾梅瑞對著眾人招招手,然後轉過頭幫伊希嵐從水裡拿出西瓜。


希歐拿了毛巾遞給格里西亞他們,看著完全溼透的格里西亞,忍不住說

「快點擦一擦吧,不然你回去可是會感冒的。」

「诶才不會呢!天氣這麼熱這樣子剛好!」

格里西亞嘟起嘴,反駁希歐的話。

「給。」

伊希嵐將手上的西瓜遞給格里西亞和希歐。

「哦哦謝啦!好冰好冰喔!」

格里西亞一口咬下,露出幸福的樣子。

「謝謝。」

希歐無奈的看了格里西亞一眼,對著伊希嵐道謝。

「不會。」

伊希嵐微微一笑,繼續忙他的事。


眾人坐在河床上的巨大石頭上,吃著西瓜聊天著。

「果然夏天就是要來玩水啊!」

「可是你那樣子也太誇張了吧?」

有人忍不住吐槽。

「他那樣根本就是掉到水裡去了。」

「你想再被我潑水嗎?親愛的喬葛。」

格里西亞帶著微笑看著喬葛。

「免了吧,在潑下去都要感冒了。」

「好啦快點吃完得要快點回去才行。」

「我可不想被老師們罵啊!」


眾人快速將東西收好,正準備離開時,格里西亞卻突然出聲:

「欸不能跟老師們說這件事喔!」

格里西亞看了一眼這個地方,笑著說道。

「嗯?為甚麼不能說?」

「因為…… 這裡可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啊!絕對要保密喔!」





想到這裡格里西亞忍不住揚起嘴角,回來之後當然被老師給抓包了,還被重重的處罰了。想到那時老師們生氣的臉,又想到那時候大家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太陽……?太陽你有再聽嗎?」

好不容易回過神,格里西亞眨了眨眼,看著眼前呼叫他的人。

「嗯?親愛的暴風兄弟剛剛有說什麼嗎?」

「……我就知道我剛剛講的每一句話你都沒有再聽。」

希歐用一種哀怨的表情看著格里西亞。

「太陽你在想什麼啊這麼認真?」

艾爾梅瑞看著格里西亞,好奇的問。

「噢,沒甚麼啦,只是想到了以前的某一件事而已……」

格里西亞揚起好看的微笑,看著眾人,緩緩的開口:


「今天天氣好熱啊!別開會了,一起去玩水吧!」


那個只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




END




呼嚕呼嚕(??)

這篇是在暑假的時候想到的,沒想到居然拖到現在才寫完......
由此可見這人有多懶XD(#)
懶歸懶,我還是把它給趕出來了=w=(可是依然爆字)
3000多個字啊!!!噢天啊這根本不短篇了!!!!
啊啊全身溼透的小格我好想吃掉阿啊!!!(欲求不滿)(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