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是亞風

有些板規和一些個人的小癖好(?)的說明ˊˇˋ還請各位要觀看文章前先入內了解一下謝謝///





※板規

※這裡為吾命騎士和其他同人的衍生創作,詳情可以看左欄的文章分類或下方的分類介紹。
  
※本部落格裡的內容大多都是耽美BL,若是無法接受的人請盡速離開以免被雷到。

※禁止盜文,這點真的很重要,請尊重別人的創作謝謝,若是讓我發現有人到我的文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我就會關閉此部落格了,以後也不會再放相關創作了。

※如果有CP不小心雷到大家請不要介意,可以私下跟我抱怨或者也可以跳過沒關係的,但請不要辱罵此CP,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及不喜愛的東西,請多多尊重他人謝謝。

※目前開放留言沒有限制歡迎沒有會員的讀者也可以留言,或者在一旁的聊天室也可以留言的。

※歡迎點擊左側連結噗浪或FB都可以加好友的喔只是要事先告知

然後這裡是目前分類的統整資訊,以免文章太多有人會搞混。其實也有想過在開另一個部落格但是管理上很麻煩所以就直接全丟這裡了(分明就是作者懶)(噓)


【吾命長篇】噓!其實太陽騎士就是......(正常向)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格里西亞是魔王,和自創人物是小時候的玩伴兼魔王候選人,後來發生了種種的事情這樣(??)。故事裡加了滿多的自訂世界觀念,也有許多原著裡沒有的角色。故事設定是Happy End所以整篇希望都以輕鬆帶過但是似乎有點不太可能(苦惱)

【吾命衍生同人】就只是個短篇
裡頭收錄許多突發奇想或是被靈感大神敲門的小短篇,CP不定會隨作者自己的心情而定ㄛ:3不過大概都是雷格居多XDDDD

【吾命學園】之傳說中的校園戀愛芭樂劇(架空)
就是個很肥皂的校園芭樂劇而已(菸)CP是雷格(雷瑟老師X學生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和雷瑟崩壞嚴重,搞笑吐槽多,客串一堆,女裝可口美腿小格有,經過一翻曲折的波掏洶湧後最後是幸福快樂大結局:))

【同人雜文堆放處】
裡面放了很多其餘的同人作品,因為種類太多了所以只好都放在一起,因為寫同人完全是靠愛的行動地所以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掩),目前是以《聖賢神書》較為主要,其他較少則是堆在另一個資料夾裡,若是有推薦的小說歡迎分享,說不定我就一腳入坑了ㄛ(繼續挖坑)

【原創小說緩慢更新中】
這是自創的原創小說,故事內容大約是一位失憶的男子和救了他的冒險小隊一同旅行並取回記憶的一段冒險旅程,過程中遇到了天使、精靈、魔族、擬化晶靈、海神獸、魔王勇者和一些奇異的種族與人物,在過程中男子也慢慢地取回記憶,但是就在最後的時刻,一場突如其來的變異,讓他想起了所有,並且了解自己身上的記憶封印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這可能會是一個很漫長的故事,有些輕鬆,有些沉悶,有些歡樂,有些痛心。一直想寫看看這種冒險的故事,算是對自己的另一種嘗試和期許吧,相信所有角色在我的筆下都可以有一個快樂的結局。本故事是正常向,角色人物參雜了很多屬性,於是作者表示非常苦惱。
這個故事因為是原創所以會構思很久......或許之後會開一個網站來放吧大概(???


再來是非常非常糟糕的個人癖好(嚼嚼嚼)

※吾命騎士目前主要萌的CP是雷格,不過因為被汙染的非常嚴重索性轉為雜食所以覺得ALL格其實也是很美好的ww總受嘛不推嗎???

※本人主要是走甜文系列的,虐文什麼的只有心情差的時候才會文筆爆發,聽說是虐到了好多人我也不知道啦無感(????)。

※文品有時會突然爆發,寫出連我都異想不到的東西(扶額),爆字常有請注意(掩)。
   
※柔弱的小格一直線XD一直都不小心受化他,所以在我這實在是看不到小格會有陽剛或男子氣概的一面的(長篇衍生除外),臉紅女王傲驕可能會有(幹)還有萌萌女裝小格出沒

※其實我是個愛拖稿的人,總是再緊要關頭才會爆發一點點的小宇宙,打字速度很慢我都想撞牆了。

※靈感大神總是去了又來,所以有時會荒廢很久有時又會一直更新還請見諒。


希望大家可以遵守這些規則,也可以尊重我:3其實我是真的很和善的啦只要留言我都會答覆的,哪怕只是加油兩個字我也會回一長串給你的XDDDD因為對我來說可是不斷向上的動力啊!!!!!也謝謝大家願意花一點點的時間來為我加油及支持

感謝喜歡我的文的人ww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來源www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