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我與你之間】

已經不只一次在心中思考著這個問題。

我們之間到底是甚麼關係呢?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對於你而言,我只是你「不是朋友的朋友」而已,而你對於我,卻是不可缺一的。




「雷瑟~~~」

故意拖著長音,帶了點撒嬌意味的清脆聲音傳入了正在批改公文的雷瑟耳裡,讓他停下手中的筆,看著那個自徑打開自己的房門,闖入的不速之客。

雖然說他並不討厭這個不速之客。

「又有甚麼事了?」

對於這個三天兩頭就跑來的人早已免疫了,雷瑟挑眉看著眼前皺著眉的人,詢問著。

「這個。」

格里西亞把手上的紙張遞給了雷瑟,一臉嫌惡的樣子。

「又是任務?」

雷瑟接過單子,稍微看了一眼,似乎是要到野外去處理不死生物和一些四處做惡的盜賊的任務。雷瑟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這人......

「之我者審判也,所以幫我吧!」

格里西亞連忙擺出哭求的表情望著雷瑟,親暱的勾住對方的頸部,像隻小貓一向的撒嬌。

「就幫這次啦!好不好啊雷瑟~~」

「......我知道了。」

「耶!我就知道雷瑟對我最好了!」

格里西亞開心的蹭著對方,只差沒有搖尾巴了。

雷瑟又忍不住在多嘆一口氣,沒辦法,誰叫自己對於他的請求總是無法拒絕。

「好吧,這次就給你來個特別服務好了!」

格里西亞露出俏皮的表情,衝著雷瑟一笑。




我們之間是如此的親密,但我明白的,那僅介於友誼之間。

我想投入你的懷抱,想在無助時依偎在你懷裡,但那超過了你我之間的『友誼』。

我害怕,這樣子做,是不是會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沒有勇氣去跨越你我之間,那條不可跨越的分隔線。



「格里西亞,你......」

「你甚麼啦,把頭轉回去,不就說了是特別服務嗎?」

雷瑟只好把頭轉回去,把身體背對著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把手按在對方的肩上,開始使勁的幫對方這不知道操勞多久的身體好好的按摩。

雷瑟這個工作狂,身體怎麼這麼僵硬啊?如果哪天身體出問題了該怎麼辦啊?

格里西亞在心裡小聲碎碎唸著,速不知這副身體會這麼勞累有一半的原因是出自於自己。


雷瑟倒是挺享受這個『特別服務』的,剛好可以抒發一下這幾天因為熬夜改公文而有些勞累的身體。輕輕閉上眼,身體也在格里西亞的按摩下逐漸的放鬆了起來。

室內有一陣子寂靜,因為格里西亞沒有主動開口找話題,所以雷瑟也沒有開口與他對話,只是這樣的沉默著。

過了許久,感覺身後的力道越來越小,可能是身後的人累了,也或許是手酸,雷瑟正想回頭對他說已經夠了時,格里西亞卻突然把頭靠在他的背上,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格里西......」

「吶,雷瑟,你來猜看看我在你背上寫了甚麼字好不好?」

突然的要求讓雷瑟愣了愣,花了一秒反應過來。

「怎麼突然......?」

「你就當我無聊想找事做就好了嘛。」

「好,我知道了。」

「先不要說出來喔,等你在心裡想好了在說出來,因為題目可是很難的喔。」

「嗯。」

得到了雷瑟的許可,格里西亞開始一筆一劃的在他背上寫著自己的題目,感覺指尖在微微的顫抖,努力把最後一個字給完整的寫完,寫完的同時,寫發現自己手心早己在冒著汗了,身體也忍不住微微顫抖著。

身前的人並沒有說出自己題目的答案。

格里西亞盯著雷瑟的後背,感覺臉上一陣熱,他想知道答案,但又害怕從對方嘴裡說出來的不是自己想要的,這種期待又失望的感情充滿了他的心,讓他腦子幾乎一片空白。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卻在跨越之後後悔了。

或許,他們之間,只存在單純的友誼而已吧?


正想說「這只是開個玩笑而以的啦雷瑟你別當真」的同時,雷瑟轉過身子,將眼前這名金髮人兒給緊緊摟入自己懷中,並在懷中的人用詫異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同時,低頭在他耳邊低語一聲,接著附上的他的雙唇。



「我愛你。」




END


兩人大概就是這樣子相愛的吧我想???(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