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羅格】還是一樣

※羅格極短篇

※劇情約再第二集的後面



在晚上結束與審判騎士長的對練劍後,羅蘭走回到自己的房間,不,應該是『魔域騎士』的房間才對。

換了件衣服後,羅蘭坐在辦公桌前,不曉得該做什麼好。

他不需要睡眠,也不用休息,所以他只是呆呆的坐在桌前,發著呆。


不過更令他好奇的是,為什麼格里西亞要把自己給弄進聖殿?

跟粉紅住在一起也可以,雖然說有點悶,不過還算可以。雖然之前有說過想去光明神殿,但那是因為想和審判騎士練劍而已,既然他想做的都做完了,為什麼格里西亞卻不讓他回去呢?而且,粉紅為什麼突然搬家了呢?

還有,自己為甚麼沒有辦法果斷的拒絕他呢?

當他向自己提出要自己幫忙的時候,沒有猶豫的一口氣答應他,是因為不想看到他那難過的表情。

面對著格里西亞,心情就會莫名奇妙的錯亂,到底是為甚麼呢......?

這些問題讓羅蘭整整思考了一個晚上。





隔天因為答應暴風騎士長,所以羅蘭依舊待在聖殿裡改公文。

「魔域騎士長,可以請你把這些拿給審判騎士長嗎?」暴風沒有抬起頭,手指著放在一旁份量還滿多公文。

「好。」

羅蘭拿起公文,離開暴風的房間。


在往審判房間的路上,羅蘭胡思亂想著,自從自己變成死亡騎士後,和格里西亞的關係會不會變呢?

格里西亞的身邊總是圍著許多人,而自己過是孤單的一個人。

「早安,魔域騎士長。」

低沉的聲音將蘿蘭從思緒中拉回現實,他看見審判騎士長站在自己的前面,剛剛......是在打招呼?

「早安,審判騎士長。這些是暴風騎士長要交給您的。」

羅蘭將公文交給審判,審判接過公文後,沒有馬上離開,反而開口詢問:「魔域騎士長,你有看到太陽騎士長嗎?」

「沒有,我沒有看見格....太陽騎士長。」

硬是吞下了口中的名字,羅蘭差一點就忘了自己是『魔獄騎士長』。

「如果有看到請通知我。」

「好。」

在審判離去後,羅蘭想去圖書館借點書來看看,但卻被衝出來的人一把抓住。

「羅蘭!!審判走了嗎?」

聽見熟悉的聲音,羅蘭回頭一看,果然看見格里西亞一臉笑笑的看著他。

剛剛思考的問題又浮現在腦海裡。

「格里西亞,你在躲審判騎士?」

「因為他禁我甜點啊!!討厭的雷瑟!!」

格里西亞一臉氣股股的樣子,看了就很可愛。

羅蘭揚起一抹微笑,這人的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

格里西亞對著羅蘭露出微笑,蔚藍的眼眸流露出一道淘氣的色彩。

「羅蘭!幫我買藍莓派!!」

熟悉的話語出自同一個人,跟小時候一樣,完全沒有變......

「好。」


在自己答應的同時,羅蘭也明白了那個問題的答案了。


為了他,不管是甚麼事,他都願意去做。


只單單為了格里西亞。


END


嘎啦嘎啦ww

這篇也是個小小黑歷史啊....(苦)
怎麼這麼多黑歷史啊看了我真的想撞牆啊啊啊!!!!!!!
可見我以前是多麼純真的小孩啊(?)(屁
老實說這篇有點疑惑(?),看完會無法理解是正常的因為我也不暸(???
嗯,那就這樣了大家先掰了!!!(等等回來解釋清楚啊啊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