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西亞徹底崩壞,一邊寫一邊想這個人到底是誰絕對不可能是格里西亞啊(!!!)

※某格的求愛大行動有,最後是幸福快樂大結局:3


章一 老師我喜番你



一天早晨的開始,路上人車繁雜展現出城市的熱鬧,溫暖的太陽光打在身上讓人瞬間擁有一整天的活力與朝氣,空氣裡也有著些冷卻又清爽宜人的清新味道。一位少年嘴裡叼著吐司慌慌張張地跑著,隨著跑步的動作那一頭燦爛的金髮也隨之晃動,他快速通過路口筆直地朝著不遠的學校猛裡衝刺。

「啊啊要遲到啦!」

他慌張地在心底喊著「糟糕遲到就完了」卻不小心和身邊經過的人撞上,痛的他一震暈眩被來人給抓著胳膊才沒往地上摔,少年張開眼穩住身子向黑髮男子道了個謝,對方淡淡地說聲沒關係,少年好奇的偷偷看了對方幾眼上下打量,哦還是個帥哥啊那頭黑髮真是好看......不對!我要遲到啦!少年慌張的向男子道別後快速的朝學校狂奔。

少年來到了校門口只剩下幾個零星的學生正在被教官登記遲到,他輕巧的繞過危險地區準備抄小路,瞄了幾眼沒有注意到他的動作的教官,安心的呼一口氣準備開溜。

「你這傢伙,這是第幾次遲到了?!」

顯然沒有這麼好騙的教官一把抓住準備偷溜的少年,拿起手中的板子往他頭上一拍,惡狠狠的怒嚇著。

「呃我想想……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

少年捂著發疼的頭想了想,最後還是沒有想出答案,便朝怒氣沖沖的教官露出傻笑打算就此帶過。

「中午給我來愛校服務,沒來你就死定了。」

瞪了一眼老愛遲到的人,教官回到門口繼續抓遲到的同學。

少年露出了「什麼啊居然還要去嗎我這禮拜都去了三次了」的表情,朝教官吐了個舌頭就往自己的班級升旗位置走去。

偷偷的繞到隊伍後頭,少年若無其事的開始參與朝會。

「格里西亞你又遲到啦?這次有被教官攔下嗎?」

同學見他突然出現後頭還背著書包,就知道這人又遲到了。

「有啊,又要愛校服務了。」他露出麻煩的表情。

「這禮拜都幾次?你真的很愛愛校服務喔?」同學忍不住偷笑。

「誰喜歡去了啦!我又不是想做才遲到的!」

「後面的同學安靜,校長要講話了。」

正當兩人低聲交談的同時,前頭的女同學不耐煩的回過頭來制止他們的談話,兩人瞬間就乖乖閉上了嘴。

看著台上的校長,格里西亞實在很無言,為什麼會有人讓十五歲的人當校長呢?!啊說錯了應該是讓 「看起來只有十五歲的人」當校長?!有位學長說他在這待三年畢業時是校長就是他,之後回到母校來當老師也是這位校長,而且相貌居然沒有變......格里西亞一邊想著這些無關事,一邊忽略著校長前段所講的雜七雜八的廢話。

「對了各位同學,今天還要介紹一位新老師,請這位老師上台吧。」校長廢話完了後把今天的正事給搬了出來,介紹新的老師。被點名的教師往台上走,站在校長的旁邊,還沒開口馬上惹來台下一陣驚呼。

「天啊好帥的老師......」

「他是教什麼的?好想被他教到喔!」

「老師我喜歡您!跟我交往吧!」

所有的驚呼聲全都是從女同學口中所發出來的。格里西亞看著一看到帥哥就變成瘋了的女同學們,臉上黑了三條線。然後他發現台上的老師有點眼熟。

這不就是我早上撞到的那個人嗎?原來他是老師?!

台上的人顯然被嚇到了下意識地皺起眉,一副身人勿近的氣場讓現場馬上安靜下來,教官在一旁有點尷尬的喊了聲注意,那人也明白自己的失態收回表情緩緩的開口。

「我是雷瑟,負責教導高中數學,請多指教。」

方才在格里西亞身邊的同學偷偷靠在他的耳邊,低聲的了句。

「聽說那個老師會教到我們班耶,因為老頭他要退休了。」

「咦?!我還挺喜歡那個老頭說......」寶貴的課堂補眠時間啊!

「屁啦你上他的課還不是在睡覺。」

一下戳破對方的謊言,同學翻了個白眼。

「事實就別說出來了。」

一邊和身旁的同學進行無意義的對話,格里西亞望了一眼台上的新老師,並沒有特別去在意這個人。

反正是誰上課他也都沒差。




兩個人肩並肩的走著,黑髮男子手上搬著一個箱子,平穩的步伐並沒有因許多注目在自己身上的愛慕眼光而被打亂,表情仍是一臉平淡,畢竟這種事對他來說也不是第一次了。

「很受歡迎呢。」身旁的人朝他笑了笑,開口說道。

「您才是,受歡迎程度遠在我之上。」禮貌的回了客套話,對方似乎很開心的樣子,嘴角的幅度也往上了一點。

和自己走在一起的是這所學校的校長,雖然他也很好奇為什麼是校長來迎接他,但是問出口是很不禮貌的也只好吞了下去。

「你才剛來第一天要好好的適應一下環境,今天就先別教課了,我會找個人帶你到校園走走。」校長一邊說著一邊往不遠處的教職員辦公室走。

到達門口後,校長推開了門就直直地往裡頭走,雷瑟也跟了上去,卻在看見裡頭的景象後有一會的呆愣。

一名金髮男子正在一名黑長髮男子抱在一起臉貼得很近,一見到兩人進來之後便快速地拉遠彼此之間過於靠近的距離。金髮男子一臉不爽樣的嘖了聲,斜眼瞪了兩人一眼,而身旁的黑長髮男子則有些臉紅的別過頭,伸手整理有些許凌亂的長髮。

「呦尼奧,你們還是這麼的親熱呢!」

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下,校長笑的一臉愉悅地看著金髮男子。

「如果你沒有打斷我們的話會更好。」被稱作尼奧的金髮男子凶狠的瞪了對方一眼,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後,才把視線轉到還站在門口的雷瑟。「這人是誰啊?」

「是新來的老師,負責數學的,我朝會不是有介紹嗎?你又給我翹掉了?」校長朝尼奧翻了個白眼。「再給我翹一次就扣你薪水。他以後就在這個辦公室裡了,要多多關照新人喔。」

「我是雷瑟,請多指教。」雷瑟禮貌地朝兩人打了聲招呼。

「不就沒去朝會而已嗎死老頭你何必呢。你就去那個位置,剛好是空位。」尼奧隨意指了指黑長髮男子的對面空位,繼續剛才未完的動作跟對方來個愛的抱抱,但在鼻子挨了一拳之後就乖乖放棄了。

似乎是明白了那兩個人的關係,雷瑟也沒有露出詫異的表情就走向自己的位置後便開始整理了起來。

「聽說格里西亞今天好像遲到了,你怎麼沒有負責載他過來?」

在一旁很無聊的校長想起了今早接到了某位教官悲憤地哭訴,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他可是有看過紀錄的那小子光是一個禮拜就遲到了三次以上,而且尼奧這傢伙上班的時間和格里西亞上課的時間差不多,他怎麼就從來沒見過他載他一起上學?

「他有腳是不會自己走喔?」尼奧翹起腳,一臉「不干我的事」。

「我可是有叫他起床的啊是他自己賴床的。」

「喂你這老爸也當得太不盡責了吧?」

「誰管他啊他已經長大了好嗎!」

「明明就還是個屁孩啊!叫他不要一天到晚給我惹麻煩我已經接到一堆教官的哭訴了啦!

」雖然他個人是不討厭格里西亞啦,畢竟那孩子可是被自己從小看到大的,但是在其他的教官眼中可能是一個非常有問題的問題學生吧?

「你不會自己去跟他說?要不然我幫你揍他一頓?」反正他剛好最近拳頭有點癢。

「......我可不想明天上不了班。」天曉得他的報復會有多可怕,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兩人持續地談論著那個格里西亞的事,讓雷瑟想不聽見也很難,但是聽來聽去,他還是聽不出重點是什麼。

「格里西亞是尼奧的孩子,是高一A的學生。」一旁的黑長髮男子看出雷瑟的疑惑,主動開口解釋著。

雷瑟這時才發現還沒自己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正想開口詢問對方就先自我介紹了起來。

「我是夏佐,負責英文。」對方給了他一個淺淺的微笑。

「請多指教。」

簡單的打完招呼後,雷瑟看著已經有點變成吵架的兩個人,疑惑地問著身邊的人。

「那個叫格里西亞的學生是怎樣的一個人?」

既然在A班那成績應該不錯吧?況且還是教師的孩子。

「成績的確不錯,人緣很廣,待人也不錯,有他在容易炒熱氣氛,也可以說是班上的開心果。」夏佐想了想,做出了以下的結論。

「只是他老是喜歡對人惡作劇,上次還嚇跑了一個老師,也老是愛給我們添一堆麻煩。」

雷瑟聞言,皺了皺眉,通常一個班級也是會有像這種學生,也就是所謂的問題學生,雷瑟想起課表上自己也有被安排高一A的課,而且就在明天,讓他不禁有些許的擔心了起來。

鬥嘴到最後似乎是由尼奧勝利了,校長忿忿地瞪了笑得十分欠揍的他一眼後丟下一句「帶那個新老師熟悉校園不然就扣光你薪水。」便快步地離去。

尼奧朝校長離去的方向吐了吐舌,拿起桌上的教科書及上課用具,朝著夏佐丟下「我早上有課啊小佐佐那傢伙就拜託你啦晚上請你吃晚餐!」快閃而去。

誰是小佐佐!夏佐看著這個被直接丟上自己頭上的工作,除了怒瞪著他們離去的方向以外沒有其他的發洩管道,在心中盤算好等等要怎麼跟尼奧來好好算帳,夏佐這時才想到方才他所說的早上有課,望了一眼時鐘,起碼也上課二十分鐘了,那傢伙是真的忘記了還是完全不想去上課啊?!

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夏佐頓時覺得全身無力。印象中沒錯的話那傢伙上設的課應該是自己班上的課了吧?希望他可以稍微手下留情一點不要把自己的兒子給扁成豬頭。雖然說夏佐認為這件事發生的機率大概不到百分之一。

看了一眼在一旁露出有點不好意思表情的雷瑟,夏佐也只好在心中嘆了一口氣,默默地執行這項工作。



很快的結束了一個早上夏佐的仔細校園導覽,雷瑟大略知道了有關這所學校的一些處事位置及校園環境。中午時間因為夏佐有些公事而先行離開,雷瑟也在道別後走小徑避開瘋狂的女同學們之後回到了辦公室吃午餐。

簡單的吃完午餐之後,雷瑟拿起自己的書坐在位置上閱讀了起來,大概是午休的時候才看見夏佐和尼奧兩人一起走了進來。

「吃午餐了嗎?」夏佐一進來看見雷瑟,便開口問道。

「吃過了,你還沒吃嗎?」看著對方手上有著許多資料,就可以知道他一定是從剛才忙到現在都還沒停下來好好休息。

「還沒,有一些班務要處理。」夏佐朝他笑了笑,正打算把這些事情立即處理時,卻被尼奧給抽走了紙張。

「先吃飯,這些破事等等在處理也沒差。」

眼瞇了起來,顯示了對方不太好的心情。

夏佐聞言嘆了一口氣,也只能順著尼奧的意先吃飯了。拿出自備的午餐後,夏佐像想到了什麼般返回辦公桌拿出一疊作業簿和一張紙條,在上頭寫了些什麼東西後朝一旁的雷瑟問道。

「你現在有空嗎?可以替我把這份東西送到訓育組去嗎?這是今天要抽查的英語作業名單。」

「可以。」雷瑟接過對方手中的作業簿,自願的替對方跑腿,反正現在自己也沒有甚麼事可以做。

一旁的尼奧等的不耐煩,直接把人給抓進懷裡,反正這間辦公室除了他們以外也不會有別人了,也不用在意什麼事。夏佐看著尼奧這個舉動不禁有點無言,也只能順著他,拿起筷子開始吃午餐。

順利的把資料送達目的地之後,雷瑟看了一下手錶發現時間還早,稍微又晃了一下校園。現在是學生的午休時間使得整座校園十分安靜,除了幾個還在忙碌著的教職員以外,雷瑟自己一個人走在翠綠色的步道上倒是挺悠閒的。

其實這所學校的環境就也是挺不錯的,經過早上夏佐的導覽以及自己的親眼見識之後,雷瑟對於這所學校有著很好的評價,雖然自己是第一天來,但他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很快地就融入了這個環境裡的。

走過轉角打算往操場去晃晃,卻在看到眼前的這副景象後直接轉了回去,縮回轉角處,站穩了身子和隱藏好自己之後雷瑟才偏過頭,偷偷的瞄著圍在那裡的一群人,是很常見的校園事件。

怎麼才就職第一天就遇到校園霸凌啊?

雷瑟無奈地嘆了口氣,早知道就應該先去求個平安符了,為什麼總是被他遇到這種事呢?不過那群人似乎沒有動作,先觀察一下好了。偷偷的躲在轉角處,雷瑟看著那群人提高了戒備。

「喂,你這傢伙一定是故意的吧?」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同學對著被他們等人圍起來的另一名學生狠狠的咆哮著,臉上的表情十分兇狠。

「什麼故意的?我又沒有做什麼事。」被圍住的學生一臉困惑,實在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雷瑟勉強才從那三名學生高大強壯的身軀縫隙中看到了被圍住的學生,那人擁有一頭在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的金髮,長至腰間,白皙的臉龐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雷瑟看著他,想到了另一個同樣也擁有這頭金髮的男人,也想起了早上的對話。

看樣子這個人就是那個格里西亞了吧?

雷瑟看著他,在心中默默地想著。但是看起來實在是無法和早上所聽到的資訊有所相符合,但或許又是人不可貌相?

「還說什麼沒有?你看到了吧,我們剛剛所做的事。」另一名學生也向前站了一步,凶神惡煞的瞪著格里西亞。

「你是說你們在抽菸的事嗎?放心啦那種事我不會跟別人說的。」格里西亞笑著和對方保證著,拿起一旁的掃把繼續掃地。拜託他只是來做個愛校服務而已為什麼會遇到這種倒楣事啊?

「你這個小子!有誰會相信你這話的啊?!」一開始的那位憤怒的低吼著,脾氣暴躁的決定先給格里西亞一拳再說。

「唉,就說不會說出去了啊為什麼還要動手啊?」格里西亞一臉真麻煩的表情,接著輕巧的閃過對方猛然衝過來的拳頭,並繞到他的後頭,用著膝蓋撞了一下對方膝蓋後方的關節處,讓他一個不穩直接往前摔倒。

「冷靜一點啊這位學長,意氣用事可不事件好事啊。」

「你這個渾蛋……!!喂你們!給我給這傢伙一點顏色瞧瞧。」整個人摔至地面讓他的憤怒指數直升最高點,他連忙指著身旁的兩人做事,自己則有些狼狽地爬了起來。

「喂喂,用不著這個樣子吧?」格里西亞見另兩名學長朝自己走來,忍不住哀怨了一秒自己怎麼會這麼衰,往後退了幾步思考著到底要怎麼逃跑會比較好。

正在思考著如何逃跑時,格里西亞就聽到從一旁傳來的聲音。

「你們在做什麼?」雷瑟從一旁躲藏的轉角走了出來,看著眼前的人皺緊了眉頭。

「啊?你是誰啊?」一名學生看著雷瑟,露出了「少來妨礙我們」的表情。一旁的同胞見狀,認出了雷瑟。

「哼,不就是個新來的老師嗎?少來多管閒事,你最好當作沒看見快點離開。」經過同胞的提醒,他才知道原來眼前這個人是新來的老師,不過也不以為意,反正就算是老師他也照扁。

雷瑟淡淡的望了他一眼,又看向一旁正打算逃跑的格里西亞,把視線轉了回來,低沉的聲音中有些許的微怒。

「那可不行,那人可是我的學生,我又怎麼會允許你欺負他?」

格里西亞一愣,盯著雷瑟的背影有些疑惑。

「好偉大的老師情操啊,可惜的是我可不吃這套。喂你們快點給這傢伙一點顏色瞧瞧!」他哼了哼,一臉事在必得的樣子。開玩笑,他們可是這所學校裡人人都害怕的對象,就連教官也不能拿他們怎麼辦。

身旁的人馬上就走上前,折著手指做好了準備。格里西亞連忙退到雷瑟後頭,當個乖乖被人保護的受害著,還有順便看好戲。他對這個新來的老師並沒有什麼了解,剛好趁這個機會可以多了解他,頂多就是打輸了快點逃走而已。

雷瑟看了一眼躲在自己身後的傢伙,有點無奈地嘆了口氣。雖然說自己的確是沒有必要自找麻煩,但是他就是無法看著自己的學生被人欺負,雖然說明天才會和他正式見面。

快速俐落地躲過往自己重重揮過來的強力拳頭,雷瑟還尚未站直身子另一個拳頭便又朝自己揮了過來,快速抓住再次揮過來的拳頭,雷瑟使勁地將對方的手臂反折,接著往腹部狠狠的揍了一拳,當對方痛得縮起身子時雷瑟狠狠地踢向他的腳部讓他失去平衡直接倒在地上。

「可惡你這傢伙!」

另一名從後突襲,雷瑟見狀反射性直接用手肘往身後一頂,再聽見對方的悶哼聲後抓住他的手臂直接往前摔。

看著躺在地上痛的爬不起來的兩人,雷瑟有種對不起他們的感覺,有點怨恨自己的防身術也學得太好剛剛那個過肩摔真的是下意識就做了出來,也不是故意要把他們打的這麼慘的他已經有稍微控制力道了。

轉過身面對方才那個指揮的學生,他臉色鐵青地看著地上的兩人,又看了一下雷瑟,怒氣直達最點。拿出預藏好的小刀,他朝著雷瑟惡狠狠地咆哮著:「你這混帳!看我怎麼收拾你!」語畢,便直衝而來。

看見小刀雷瑟也只是皺了皺眉,現在的壞學生身上會有這種東西也不見怪不怪的,不過若是傷害到其他人的話可就不太好了,雷瑟小心翼翼地躲過對方所砍過來的每一刀,看著對方因為憤怒而雜亂的步調,找出了破綻。

在對方砍過來的剎那雷瑟抓住了他的手腕,使勁地往旁一坳,痛得他鬆開了緊握的刀柄,順勢將小刀的抽走,雷瑟又往他的腹部一揍伸腳一踢,讓他也成為了躺在地上的一員了。

稍為鬆了口氣,雷瑟看向一臉驚愕的格里西亞,疑惑的問。

「有受傷?」

不小心看呆了雷瑟的所有擊退他人的動作,格里西亞愣了好幾秒才明白對方剛剛問他的話。

「呃我沒事!」收回驚訝的眼神,格里西亞笑著朝對方說著。

「那就好。」雷瑟淡淡的一笑,又讓格里西亞看呆了好幾秒。

趕緊拍拍自己的臉頰,格里西亞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心中會有莫名的怦然心動,他對這個人也才認識一天而已,明明什麼都還不知道啊但是那種感覺為什麼……?還有,為什麼感覺這場景會這麼的熟悉…….

「別動。」雷瑟突然朝著格里西亞輕聲地喊道,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就往他身邊靠近,兩人之間的距離一下子變得很近。

「咦?!」突然加近的距離讓格里西亞有點不適應,臉也無法克制的燒紅了起來。等等等等現在是怎麼一回事!!!!他靠我這麼近要做什麼?還有我的心跳的這麼快到底是怎樣子啊?給我冷靜一下啊冷靜一下!!!

格里西亞紅著臉看著雷瑟,開始打量起對方。黑髮看起來很柔順的樣子,那雙黑眸裡閃爍著光彩顯得十分專注,俊美的五官的確是讓人看了會深深著迷,身上也傳來了專屬於對方的味道……不對啊我想這些做什麼啊?

「你的手受傷了。」雷瑟看著對方左手手背被樹枝劃過一痕的紅痕開口。

「咦?」格里西亞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擺了擺手表示自己沒事。

「雖然只是擦傷但若是不注意的話也有可能會傷口感染的。」雷瑟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創可貼,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隨身攜帶這個,但還是有用得著的地方。

格里西亞喔了一聲,便把手伸過去,對方的力道不重帶著溫柔盡可能得不弄痛他,望著眼前的人替自己包紮,剛剛那種熟悉的感覺又浮現出來,似曾相識的感覺讓他努力的在腦袋中搜尋,於是便與七年前的場景重疊。

雷瑟貼好之後抬起眼與對方對視,發現格里西亞盯著他的表情有些古怪。

「老師,你……」

尚未說完整的話語被後頭的斥責聲給打斷停留在唇間,兩人雙雙回頭就見到教官朝這氣呼呼地跑來。

「喂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一旁匆匆趕來的教官看了看地上的三人又看了看兩人,瞬間明白了事情的大概。

「我不是叫你來打掃環境的嗎?你到底在幹嘛啊?」教官看著格里西亞,顯得有些頭疼。

「我有好好地在打掃啊!是那些人自己在那邊抽菸的,我只是路過而已……」格里西亞馬上委屈的抱怨,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偷懶。

「是您幫了這個學生了吧?謝謝您啊老師。下次若是再遇到這三人的話請不用手下留情盡管開扁吧!」沒有去理會格里西亞的委屈抱怨,教官看著那三人,無奈地嘆了口氣。這三人的確是帶給了他們很多的麻煩,能夠這樣子給他們一些教訓也是一件很爽的事。

「……是的我知道了。」望著笑得一臉爽樣的教官,雷瑟答應了對方的請求。

「喂你們!通通給我到教官室去,這次可要好好地訊你們一頓!格里西亞你給我把那裏打掃乾淨才可以離開。」教官抓起還躺在地上裝死的三人,帶著他們就離開了。

「咦?!午休只剩下十分鐘了啊!」格里西亞望著教官離去的方向欲哭無淚,但也只能拿起掃把繼續掃地。

雷瑟看了他們一眼,視線在格里西亞身上打轉了會兒但也沒有多想,默默地離開繼續去逛他的校園。




現在是下午第一節下課。

尼奧一手拍開一直黏上來的格里西亞,惡狠狠的威脅著:「你在靠過來老子我就把你揍成豬頭!」

「那你就幫我簽啊簽完我就不會在黏著你啦拜託啦尼奧~~~~」格里西亞不放棄一臉懇求的再度黏了上去。

「不要給我拖長音噁心死了!」尼奧往格里西亞的頭上重重的一打,差點沒把他打成腦震盪。

「嗚好痛喔你家暴!!」捂著頭哭喪著臉,格里西亞抗議著。

夏佐在一旁看著他們父子兩正在進行家庭紛爭,從抽屜拿出茶

包開始沖泡著,也開口勸著尼奧:「你就幫他簽吧省的你發火多掉幾根頭髮。」

「沒錯!尼奧你要小心啊上了年紀掉髮的機率也會隨著增加......噗哦!!」

系統提示:格里西亞GET尼奧的拳頭一個。

「煩死了你這個囉哩囉嗦的小鬼,單子拿來給我。」尼奧最後還是妥協了,他接過格里西亞的單子,在上頭簽字了之後,送了一個凶狠的眼神給了對方。

「你下次要是再遲到太多次而被記警告的話,我就絕對不會再幫你消掉了。」

「是的老大我知道了,小的我絕對不會再犯了!」格里西亞連忙舉起手來發誓,他可不想死在自家老爸的拳頭下。

尼奧哼了哼,滿意的點了點頭。格里西亞順利地達到他的目的也準備要離開了,但才剛站起來,門口的一陣吵雜吸引了他的注意。

「雷瑟老師~!請您接下這個吧!」

「雷瑟老師請再多跟我們聊聊嘛!」

「老師我喜歡您!您真的不考慮和我交往嗎?」

女同學們熱情真的讓雷瑟完全招架不住,隨便偏了一句「等下還要上課我必須要先準備教材等會再聊吧」就逃進了辦公室,雖然他今天跟本就沒有課。關上門,雷瑟才放鬆了一些,剛才真的以為自己會沒命,現在的女學生都這麼的熱情這麼的可怕嗎?完全被纏得緊緊的幾乎沒有空隙可以逃跑。

「才第一天就有這麼多粉絲啊?你果然厲害。」尼奧看著死命從怪物堆逃出來的雷瑟,內心有點同情,想當初自己也是經過了這種摧殘差一點沒有死在那些女人的手下。

「......」雷瑟苦惱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有點疲憊的闔眼休息著。

見對方不理他,尼奧也沒有再說什麼,只是繼續看著自己的書。本來是想叫格里西亞跑腿去幫他買杯咖啡,但是卻在看到格里西亞的眼神時有些疑惑。

尼奧的父親是外國人,使得他也擁有了一頭耀眼的金髮,再加上在國外留學的時候認識一名擁有蔚藍眼眸的女子,結婚後生下來的孩子完全的繼承了父母的外貌特徵,擁有一頭耀眼的金髮以及如天空般蔚藍的眼眸。

此時那雙藍眸裡卻流露著悲傷的色彩,平時愛笑的臉龐也換上了哀傷的神情。他從來沒有看過格里西亞露出這種表情,除了那次在自己的妻子的葬禮上,這孩子總是把笑容掛在臉上,來掩飾著自己內心的不安與寂寞。尼奧伸手摸了摸他的頭,格里西亞疑惑的轉過頭望著他,但尼奧卻彈了他的額頭,痛得他眼淚幾乎快飆出來。

「你在耍什麼憂鬱啊?羨慕人家粉絲多?」雖然他不覺得這孩子會為了這蠢事而羨慕人家。

「什麼啊我才沒有羨慕!」格里西亞嘟起嘴,不滿的抗議。

「那不然你在幹嘛?」尼奧很疑惑。

「只是在為自己到底該不該去面對的事感到有些迷惘而已......」朝思暮想的人出現了,事隔七年的重逢但對方好像不認得他了,畢竟當初也只是自己的不懂事,明明當時就是個小毛頭連戀愛這種東西都不曉得,但是這種情感卻一直持續了七年,想忘都忘不掉。

「迷惘什麼?該面對就去面對不准給我逃避,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不就好了?」尼奧實在很想往這傢伙的腦袋狠狠一敲,這種事還需要自己來教導他嗎?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格里西亞偏頭想了想,最後像是下定決心露出了原來的笑容。格里西亞朝尼奧笑了笑點頭表示自己明白了。尼奧也感到了一絲為人父的喜悅感,看著孩子成長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格里西亞走到了雷瑟的座位旁,而雷瑟也察覺到了有人靠近而睜開眼,他看著格里西亞,有點疑惑的問:「有事嗎?如果是為了中午的事道謝的話就不用了。」

格里西亞搖了搖頭,看著雷瑟的蔚藍眼眸裡閃著幸福的光彩。

「其實是有事要雷瑟老師說。」格里西亞笑得很開心。

「?」雷瑟坐直了身子,很認真地聽對方想說什麼。

「老師,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啊?

在這句話迸出的同時,雷瑟因為這個巨大的衝擊直傷給震的石化了,包括尼奧及在一旁泡茶的夏佐。

尼奧這時才明白過來格里西亞剛才所說的「該不該去對面的事」到底是什麼事。

你他媽的我鼓勵你該不會就是為了這個吧??!!!!把我的感動還給我啊你這個渾蛋小鬼!!!!

雷瑟愣了很久很久直到格里西亞不開心的嘟著嘴催促下才回過神,但仍是一臉錯愕的樣子。

「你剛剛......說什麼?」

「老師,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格里西亞不厭其煩的再度重覆了一次。

「......等一下,你說喜歡......?」

雷瑟聞言徹底無言了,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我是老師,這種關係實在是......」

「那個我完全不介意的請老師放心吧!」

可是我很介意!你確定你沒有被那些壞學生打傷嗎?!

「不一定要現在回答我的所以請老師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格里西亞一臉興奮的懇求著。

是要考慮什麼啊這根本就不可能吧?!!!

光是性別就是個阻礙,更何況師生戀可是禁忌......

雷瑟本是想直接拒絕對方的但是那雙閃著興奮光彩的眼眸卻讓他忍不下心來,深怕一個傷害,漂亮的藍眸會被蒙上一層灰影,降下淚珠。但是他和他之間要擁有戀人的關係也是不可能的,所以雷瑟很苦惱,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突然一到清脆的聲音傳片校園,下午第二節上課鐘聲響了。格里西亞想起了接下來好像是室外課,必須要換教室,朝雷瑟丟下「我會耐心的等你的答案的喔雷瑟老師」就急忙地離開了。

雷瑟真的很後悔沒有去求平安符,應該去求個一百個回來,今天到底是什麼鬼運氣居然讓他接二連三的碰到這種事。

尼奧黑著臉僵著身體轉過頭,看向雷瑟的眼神十分銳利凶狠,就像女兒被男人搶走的爸爸,......不對他原本就是爸爸了,只是不是女兒而是兒子。身上溢出的怒氣也充分的表現出了此時此刻他的不滿及火大。

夏佐倒了一杯茶遞給雷瑟,眼神全是滿滿的「加油」。

雷瑟接過茶撇過頭不敢看尼奧的眼神,無言地在心中嘆了一口氣。怎麼還沒開始上課就有一堆麻煩了呢?唉......

雷瑟不禁對自己往後的教課生涯感到艱難坎坷。








<待>




很腦的一個系列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