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是亞風ˋ3ˊ又是來更新一下近狀這樣www

這次雖然又是95%的廢話5%的重點但還是請不要跳過喔wwww


感覺我最近還滿長更新的耶應該是因為寒假的關係吧XDDDDD寒假整個閒閒只好來寫文(?)整個完全放鬆可想而知開學不得了了(嘆),但是也去了好多地方玩呢北中南都跑過了就差沒去東部QQQQQQ我也還滿想去花蓮玩的啊風景超美大海啊啊啊QQQQQQQ

希望大家會喜歡寒假時的小短篇^^啊不過雖然說是小短篇但它也是很多字啊……以亞風爆自(?)的程度來說的話,五千字左右的是小短篇,更新文的話大概就是七千五到一萬左右了吧(等等為什麼會差距這麼多一萬字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所以不要問我,反正我爆字了你們不是也看得很開心嘛ˋ3ˊ(兇屁#

稍微扯淡了一下接下來就是5%的重點了(##)這真的是個很沉痛的決定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死掉(黑眼圈)


4月要休更
4月要休更
4月要休更
4月要休更
4月要休更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五次(#####

會做這個決定是因為接下來就要開始忙班上的日文話劇啦wwww雖然說我沒有要上台表演(不過聽說我好像只是路人半句台詞都沒有的樣子QQ)但是負責的是美工的部分所以假日時間都會很忙啊要到處買材料和製作,可能連自己的休息時間都不夠了打文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

話劇正式演出完成的時間是在4/24,然後4/26又是學校的校慶真的是無法趕上更新的時間啊,還請各位可以見諒......我不想要讓自己的樂趣成為負擔,寫文是因為喜歡,不想要因為要更新而無法體會到筆下角色所帶給我的歡樂。

不過我也覺得我太操自己了一次寫這麼多爆自數的文真的太累啦XDDDD所以之後應該會再縮短一些些www等到4月忙完所以的活動之後就要努力衝檢定了啦wwww日檢N3!!!!!!!畢業門檻…….(眼神死)

所以會看個人情狀來決定5、6月是否要更新,篇數就不會這麼多了大概只有兩篇,想要把雷格的家庭和羅格的瘋狂愛寫完啊…….((遠望

暑假還是會繼續放文的啦wwww到時候會在公告還請大家不要跳過喔雖然都是一推廢話啦但請真的千萬千萬不要跳過耐心地看完QQQQQQ

另外最近有被問到關於文風的事wwwwww其實啊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風格啦,不管是繪者或文者,或者是其他人都是一樣的,所以沒有必要去改變或者是努力效仿他人,這樣子寫出來的東西就算讓別人滿意喜歡了,但自己的感受卻是一點也不開心吧。

有的時候故事不是在於文字的用詞是否華美,而是在於內容,而文者就只是把自己心中的故事用文字表達出來而已。我自己的話希望能夠讓大家了解我在心中所篇知的故事是甚麼,用著最淺顯易懂的文字表現出來,儘管遠比不上專業的作家這麼的生動有趣,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從中得到樂趣。

我也想要我的文筆能夠在進步一點啊,但是看到大家的留言我真的超開心的啦QQQQQQQ(痛哭)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加油我也爽到常常傻笑被關愛(#)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病得很嚴重沒藥醫的亞風依舊是會再繼續的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